❤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宅女日记■✖




又是又是很舍不得的时候


刚刚7:09pm ,dear打电话来

说他已经安全地回到宿舍了

每个星期5 dear都会来陪偶

能在一起的时间很少

平时sms也很少

我们功课也很多的关系

所以 我们都很珍惜能相处的时间





因为放假了

室友都回家乡去了

只剩下丁丁1个人

不过明天就回家了

久久回去感觉很好

星期1 坐达摩的车车回家

但是我得想办法去subang才行

我这里搭巴士去subang是件困难的事情

要转搭很多巴士才能到


就是因为这个问题

我想了很久了

haizzzz
救命呀!!

最最最最不喜欢想事情的

简直是要我的命

也是因为这件事情

昨天也跟dear吵了1架

说我为什么总是麻烦人家

说我为什么每次做很麻烦的事情

dear他帮我上网查看巴士路线了

问了很多朋友

答案都是 很麻烦 很麻烦 很麻烦

我.............................

真的是很麻烦人么??

我也不想麻烦人家的

我说不然自己搭巴士回家

他又不给

这样也不行 那样也不行

整个人就是很心烦的

他还那么责备我

当场就哭了

哭自己怎么总是这个样子
哭自己还是很不懂事情
哭自己为什么不能都靠自己
哭自己不能自己解决事情
哭自己真的真的很没用
哭自己都要麻烦人家
哭自己那么不争气 小小事情就哭了
哭自己如果没有了dear我到底该怎么办
哭自己还是像小孩子那样
哭自己没勇气
哭自己..............


dear他第一次那么生气我

我真的吓倒 怕到的

dear看到我哭了

他也吓着了

赶紧对丁丁 说他会想办法的

拉了拉我说 “ 以后不行为了小事情就这个样子的
以后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去面对的。知道么??”

“明天我放了学,马上赶过来载你去subang的,好么???”

“恩恩” 丁丁知道了






我们俩1起煮的tomyam面粉糕

dear说想念我家附近那间tomyam面粉糕

所以我就叫妈妈教我怎么捏面粉的

那个面粉 说很容易 揉起来还真的是难

我揉了好久好久还是很硬的

dear看不过眼就动手帮忙揉

揉了很久还是一样硬

还打电话问了dear妈妈和偶妈妈

呵呵~原来是少放很多水

两个笨蛋

搞了半天 终于完成了

呵呵 自己动手做的 真的很好吃~


标签:

9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9月28日 21:42 , Anonymous 匿名 说...

笨蛋。。面粉糕我会做啊。。不会问我啊?你不是去过sunway吗?照上次的路拉!

 
时间 2008年9月28日 23:30 , Blogger 艾莉~エリ 说...

哈哈!加油!

人有一天还是会学习独立的啦!

以后,你还是要帮你的dear照顾baby,当贤妻良母的ler!

祝你们幸福幸福哦!

 
时间 2008年9月29日 01:22 , Anonymous 匿名 说...

傻婆...
你的他就好咯...
我的那个好像真的没有所谓的不放心...
要知足...知道吗??
我和他能相处的时间更更少...
所以见面时要超级珍惜哦~
祝福你~
爱你~
muack~

 
时间 2008年9月29日 10:32 , Blogger 丁丁 说...

reply

calvin821
=.='''死仔!!!你还真的跟我回一样的信息?!
真的是呀!!!

Ellie_pi
恩恩
谢谢你的
我收到你的祝福了
呵呵 我要学习学习~
对了
我就是搬来这里了
这里就是新的了
明白??

ying
恩恩
知道了拉 室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是很幸福的拉
你呀
远距离恋爱真的很比较辛苦点
你真的要好好维持哦
苦过后就会很珍惜了
我也祝福你哦
别想太多的
知道么???
也爱的
么么一百下~

 
时间 2008年9月29日 20:19 , Blogger Esther Lee 说...

到家了吧?回家最舒服了。

 
时间 2008年9月29日 22:58 , Blogger 健仔 说...

他對你真好!

 
时间 2008年10月2日 01:06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你的DEAR是擔心你嘛﹗﹗要加油噢﹗﹗﹗

 
时间 2008年10月7日 11:58 , Blogger 丁丁 说...

reply:

如果

恩恩
回家真舒服
就是太舒服了
所以又胖了=.='''

健仔

还过得去啦
呵呵

jeff@yifong

恩恩
我会的
呵呵 谢谢的e

 
时间 2009年11月17日 20:20 , Blogger 丁丁 说...

积极拉拉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