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爽歪歪=香港=睇1趴

嗨~丁丁休息够了~晕迷了整个星期

系有够累的

香港这个地方

我爱上了

除了地方很小 很不习惯住小的地方外

其他的还能够接受

去到了才发现马来西亚人生活步伐太忧哉了

也难怪香港那么繁荣

我发誓我还要再去

不相信哦?!呵呵

跟着我的脚步去看看吧 let's go

你们也会喜欢

我不喜欢密密麻麻的字

就让丁看图说故事吧


上午11点大伙们到达了changi airport

changi改变了

跟去年感觉不1样了

听表妹说是有改变了点

出口多了几个

很喜欢它屋顶的设计

很有现代感的ful~~



整个就大了许多了

这次我们是搭“星航”班机

应该会比较好吧

我老爸老妈

最大的赞助商(暗笑)

感谢100


大大间的“ferrari”


它这个方向盘我很喜欢

价钱也很“美”

好像新币$600++吧(晕)


耶~飞机也~

来山岜1下

然后就进去飞机的肚子里面咯


这个view不错嘛~

=======兴奋到要死分割线======

搭了3个又45分钟的小飞机

晤~果然还是“新航”比较好点

坐到屁股很痛呀

终于到了~~香港~~

香港飞机场来不及拍

当时很混乱的

我们先去吃海鲜(地点已经忘了>.<)

然后就是我很期待的“杜沙夫人蜡像馆”了


好可爱的缆车哦

准备带我们到山顶去

当时跟到日本的团1起

其实我对日本人的长相还蛮好奇的

拼命拿他们来看

操着我不懂的语言

很可爱~呵呵


车子来了~

快上去吧

很恐怖呀

是斜到很想死那种

脑袋都快砰了出来

没试过还真不懂 


听了珊姑娘的话

1进到了就拼命找周杰伦

还真的不像勒>.<

大家都说不是周杰伦

要是没之前知道

我想我应该会错过了咯


我的爱人~

左拍拍 右拍拍


是帅的咯


原来....小周是那么的矮

跟我男友1样高也 呵呵

高我1点点罢了


你们现在看的是因为角度的关系

我懂为什么小周要被放在楼梯上了拉

因为....这样会比较高些

娃哈哈


拿~~珊姑娘

这是送给你的

你交待我的

还帮你拍了很多

拿去吧~~

今晚睡得甜点了


好漂亮的ayumi~~

有很多人物我都没拍

我只跟我觉得很厉害的人拍罢了 呵呵

那些没有的不要打我呀


看吧

上面2张

我老爸是不是很搞笑很38

我会这个样子 想都懂是遗传到谁了拉


刘德华就很像的

这样看肥弟好肥哦 呵呵


超级高的姚明

我弟的偶像

肥弟~看来你还要学着点~哈哈

矮人家整整1半


肥弟:“嘿!!被我抢到了!!还不死!”


耶~~小贝也~~

超级帅呀

原来他那么的帅

那么的高

那么的壮

当然也....被我“po蒙”了拉

娃哈哈

不摸白不摸


来到了这里

每个人都变到很high的

很好玩

这里既然还可以k歌哦

但是只有邓丽君的歌曲

这2个三八疯了

看见可以k歌又疯了


我也有跟成龙拍照

感觉很假呀!!

厚厚~


之后就到山上去看香港夜景了

这里是旅客必来的景点

没有3角架

没有专业的相机

真的很难拍到最高境界的效果

这些还是导游费尽心思的成果呀

呵呵 真感谢拉

拍了很多 都蒙得很厉害

我只是放几张

相信你们在珊姑娘那都见识到香港的美丽了吧

========魅力四射分割线=======


(过几天再来吧)

(没到各位的家去

丁感到很抱歉)

(因为在家乡不能上网的

都在朋友家)

(我会尽量去的 好么)


标签:

11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12月16日 18:12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哇, 真的是超多香港的照片呢!!!
好想去一次呢!!!

 
时间 2008年12月16日 18:31 , Blogger ~珊姑娘~ 说...

好爽好爽!!!写法不一样!但是一样感觉到香港带给我们的欢乐!

谢谢你丁丁!我好感动!!!!!我save下了我们的杰伦!!!!

嘻嘻!现在你看我的跟我看你的感觉一样。。。好可爱的感觉!
期待你更多的香港游!

你会比我先写完了,因为我一直插播。哈哈!

 
时间 2008年12月16日 19:36 , Blogger xiao E 说...

周杰伦怎么瘦到这样~~

昏~~

 
时间 2008年12月16日 20:00 ,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上次我去香港也有去蜡像馆(应该是8岁的时候)
那里很不错!
我最记得那个4个男明星的蜡像(组合来的)
我竟然山笆到去遮其中一个的眼睛! xD

香港真的很美!^^

 
时间 2008年12月16日 21:40 , Blogger 小薰妈 说...

期待你更多的文章哦!!

 
时间 2008年12月16日 22:40 , Blogger English learner 说...

Check this out:
I love you in 103 languages
Free Online Calculators
Love Calculator
Birthday Calculator
Exact Day of birth Calculator
Right Brain vs Left Brain test
Decision Assist
Universal Unit Converter
Mind reader
yes or no
Hate Calculator
Please provide a link if you lik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upport.

 
时间 2008年12月17日 15:50 , Blogger Mitch Tay 说...

哈!那个周杰伦真的很不像哦~

 
时间 2008年12月17日 15:56 , Blogger 迷迭香 说...

周杰伦的嘴型最像....:P

有没有发觉香港人连走路都比我们快? ^_^

 
时间 2008年12月17日 23:07 , Blogger 健仔 说...

我也醬覺得!傑倫真的差了點!

 
时间 2008年12月19日 14:07 , Blogger 丁丁 说...

akira~
恩恩
以后真的要去下的
真的很棒哦~

珊姑娘~

对咯
感觉到你我的喜悦
哈哈
不客气拉
拿去 拿去吧

西瓜~
是咯
很不像的拉

❤oms❤Ψ
瓦~
8岁好小哦
你还记得哦?“
赫赫

niger1437

好的
你也是的

kimichii &健仔
是咯
是咯
实在是很失败的
哈哈

迷迭香
是咯
超快的拉
哈哈
不知道在赶什么的

 
时间 2008年12月19日 14:26 , Blogger ~珊姑娘~ 说...

还没更新吗????
好期待了^^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