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J card day'''




昨天当了安娣1天回来了 呼呼~

jusco's member day 跟同学去扫货去了

花了不少钱买了零零当当回来 很开心

但是回家有内疚5分钟!!!!!(又乱花钱)

真的很便宜 告诉你们 原本3KG的TOP洗衣粉RM13.99 现在只需要RM10.99

然后寿司一盒才RM3.20

ROKER5盒才RM7.50

买了目录里的东西之后我就没有再买其他了 真的!!!

看了polo手表discount70%我都忍下来!!!!

看了padini70%我也忍!!!

subzerro50%我都忍!!!

hush puppy, guess,sembonia,elle......我都忍了下来!!!

不过真的很便宜呀!!!!T.T

待在那里久了真的会想自杀!!!

跟那些安娣挤真的要有一点功夫!!没有3把刷子真的会昏倒

===========================

听说

下星期就是final了 真的很害怕

assignment一个又以个的在身上压我 T.T

心情很闷 想找人说话 但是没有时间抱怨了

心情很闷 MR.Y又发拉咋了

心情很闷 新家里很小 还是很不习惯 (我想念家乡了——)

心情很闷 想跟小鸟去sunway pyramid (都讲final要到了)

闷到很挤!!! 挤到要爆炸了我的心脏

转校了才不到1个月 我就压力快死了

朋友问我“会放弃么??” 当然不会啦!!既然选择了就要勇敢走下去

“那么老公呢??” 老公哦??如果相处得像做assignment那么辛苦的话

这个我就会选择放弃 因为assignment会结束 老公呢是1辈子的

很烦!!! 有位某某你真的很烦呀

我都快死了 可以不要再重负问我问题么??

房东!!!我功课快来不及了

你可以不要一直再找我聊天了吗??

虽然你经常煮东东给我吃 虽然你很友善

T.T拜托你们!!! 让我1个人静静 好么??

我的idea都被你的手机铃声烦走了

===============================

对不起!!!

我现在是颗定时炸弹!!

随时都会想自杀!!!

别靠近我!!

============================

还有....那位!!

我需要你

如果你再不理我的话

.........................


我就会真的不理你了(是1辈子不理!!)








6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5月22日 20:15 , Blogger 小虫 说...

哦?! 原来 jusco 又来大减价哦!!!
我看我那些美女同事肯定去了那里了 XD

=.= 心情看起来很糟糕哦~~!
哈哈!那房东酱可爱的 ><

要努力熬过咯!!读这课是酱的咯!!

 
时间 2009年5月22日 23:04 , Anonymous 羔羊 说...

想不想跟我們去sunway pyramid??^^

 
时间 2009年5月23日 12:26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看来你的心情也是很乱哦
你现在实在kl地区吗?
我下个礼拜有去kl哦
可能也会去sunwaypyramid呢
所不定可以看到你呢

感情的事不能强求拉
还是你在撒花枪呢?XD

 
时间 2009年5月23日 19:08 , Blogger Xing Tells You 说...

wow~ happy shopping day ar~~~

i went for a j card member day b4 with my mum...and my mum bought those things...so crazy..
haha~~~

 
时间 2009年5月23日 23:14 , Anonymous calvin821 说...

哈哈。。
我是那位吗?
诶~
很久没跟你聊天了也。。
怎么。。 不想跟我聊啊?

 
时间 2009年5月25日 18:17 , Blogger Mitch Tay 说...

内功真深厚~
我常常最后一份只能怪忍不住结果浪费钱的哦!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