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起落‘’

只有有些些....

This is encrypted: ***


1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1月16日 03:54 ,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昨天半夜也是…
但是我是故意去聽”放棄你”
眼淚一直掉
對呀
很辛苦
為甚麼就不能簡單點
為甚麼情侶會做的事
對他們來說就是那麼難
難道真的一點都不在乎?
好累
好像在做什麼科學題,一直要證明= =
一味的覺得像是幫他跟自己談戀愛
好白癡
我也覺得我沒快樂的一天
知道放下比較好
但是就是放不下
我只知道一旦真的放下了,
也代表我長大了
對他來說在乎很難,
對我來說不在乎更難

~YinG~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