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大猩猩




戀上了“秘密基地”❤
大概早已忘了這老地方吧

這裡
恩恩,N多回憶

我不會忘記
也不會提起
小妞現在是自由小鳥~~~❤

突然覺得自己以前真是超人
怎麼說?!
恩,忍耐力

最近跟以前同學聊起
大概是老了
突然對重複重複提起以前回憶
很不耐煩
所以通常馬上消失不理人
(Appear offline根本就是為我而設的嘛= =

好笑の是
莫名管起我來
Hello~我不是你の誰
就算是我の誰
嚴管我大概找死吧
大男人!!哈(假笑

開始在想以後の出路了
怎麼辦
~~~~(>_<)~~~~
發現一直坐在office面對電腦の日子
會短命一百年!!
屁股也會大一百倍!!

也才發現念書是幸福滴❤
畢業后我就得乖乖工作の宿命嗎
~~~~(>_<)~~~~

今天到學校去
見了久違の同學❤

大家都哀聲連連
工作好辛苦啊~!!!+_+
媽媽米亞
雖然工錢是全班最高の
雖然老闆很帥❤
雖然の雖然

每天累得快罵出口
是的!!
沒錯!!
發薪那天
恐怕我會很失控= = (不如殺了我吧

還有不得不提我老の癥狀是....
會hide了每天在facebook發表一堆の人類= =

適時の放鬆
適時のhigh
其實還不錯\(^o^)/~

前幾天跟了杰,涵去了嫻說很悶SunwayのOpera❤
很好
那個徐彬自從上次bow畢業后就再沒來KL嚕
我說老兄,您也關在Nilai也太久了吧= =
還有老兄你們也太high了吧
(⊙o⊙)…

內容-開始跳過跳過跳過跳過結束!!XD


呼呼去了~Y(^o^)Y
sexy is my name
yeah~!!
Sexy is my nameeee




8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6月27日 03:11 , Blogger Chai Xian 说...

啦啦啦啦~❤
拔頭香!!

丁兒最近都在忙工作吼
我也開始擔心擔心自己以後の出路鳥~~
想必我以後得在銀行乖乖的工作..
金融這行業離不開我!
屁股大大大一百倍 (現在也很大了..哈

我覺得OPERA當天丁兒化の妝很棒唷~
不會太浮誇..很好!
水水 靚女一名❤❤❤
(當天應該玩到很瘋狂吧..??

過往的回憶就如灰煙
記住美好の回憶
至於那些曾經令人傷心難過
甚至是現在已不重要的回憶
不提也罷^^

開心 積極の過每一天才是王道!!

盡情享受唄=P 自由的小小鳥~~

有人背景音樂換了唷..
baby baby...

 
时间 2010年6月27日 03:24 , Blogger 丁丁 说...

哇哇~
好長地留言
好棒哦
(∩_∩)
呵呵~~~

銀行的工作?
你坐得住嗎?哈哈
真不敢相信我們快踏入社會了
~~~~(>_<)~~~~
最好是你屁股很大現在
那麼瘦一個
我要呀~~~~~\(^o^)/~

當天很high
現在還回味著
>.<
大概很久沒出去玩了
呵呵
有些人還說我穿太多了
lolxxx
亂喝一通
結果隔天瀉肚子瀉到我半死>.<

嫻好像也好忙的吧?最近
很少看見你更新之類的
加油
↖(^ω^)↗

哈哈
現在每天聽給他大概100次
太愛❤這首歌了

 
时间 2010年6月27日 03:31 , Blogger Chai Xian 说...

你也留很長@@@@@@@@@@@@

銀行工應該坐不住..
估計我是休息天時瘋狂行街購物來滿足自己!!
哈..我是不可以呆坐太久..

最近忙得很..
功課多不在話下了!
重點還天天喝茶天
每星期到酒吧去
現在是時候暫停一切活動了..
不然我就是一副殘樣!!
(你當天真的穿很多誒 怕被看啊..?呵呵O(∩_∩)O~

 
时间 2010年6月28日 00:27 ,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也想去拉~~~=3=
都不帶我XDDD
天天開心就好
出了社會
很多東西都很現實
你要聰明點
不要被騙
被欺負
知道嗎?
想你~❤
甚麼時候有空?
星期幾?

~YinG~

 
时间 2010年6月28日 00:52 , Blogger 丁丁 说...

嫻❤~
你怎麼可能會暫停活動
可是活動女王哩~~~~
那好吧~下次一定穿低一點 lOLX
哈啊哈
下次帶ying一起去
她說想去啊~~~❤XD

硬❤~
我工作到星期5
週末我們shopping day吧~~
哈啊哈
期待到爆~~❤
知道了
討厭工作的
~~~~(>_<)~~~~
嗚嗚

 
时间 2010年6月28日 02:57 , Blogger Chai Xian 说...

還有我還有我
約我唄 XD

 
时间 2010年6月28日 08:31 , Blogger 迷迭香 说...

竟然想放弃这里哦....=.="
酱我怎样找你?
我的OFFICE把FB给BLOCK掉了
虽然我也不怎么上啦 XD

 
时间 2010年6月29日 09:27 , Anonymous ys 说...

哈哈!你们这群小妞!:P
现在还在念书就赶紧出去玩啦~等到full time正式上班的时候就没有精力玩了~哈哈哈。
其实姐姐我才去过夜点2次也!不喜欢太嘈杂的地方...哈哈哈
丁妹最近貌似很开心啊!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希望回去有机会见面啦,我还没Plan行程,但是应该会灰常灰常赶!哈哈哈哈 XD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