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ding香香''


丁丁回来了

是不是很想念我的也?!

呵呵

不小心被tag了

没关系拉

让你们更了解丁丁的的

看清楚哦~




Question 1: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Guan Ding Ying ( 我姓王,可是是Guan的也~呵呵)

Question 2: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丁丁 (现在大家都那么叫的...喜欢..喜欢~)
大石头(初1时的外号,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的)

Question 3: Three books which you often read?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1--Cawaii
2--网路小说
3--时尚杂志

Question 4: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1--发泄的好地方...呵呵
2--丁丁是个不善变达的ppl,希望透过文字表达内心真正的感觉
3--认识你们大家,真的是超有缘的说
4--人与人之间的秘密~呵呵

Question 5: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好多好多哦...呵呵...好难哦...
1--最爱就是寿司了...近期内会亲自做做看...dear也爱吃~
2--薯条~其实去年达摩买了3包薯条给丁吃我还蛮感动的...真谢谢你哦..爱你哦
3--真的很爱很爱koko krunch的的...每个月一定买上1大盒的...老爸还说:" 长那么大了还那 么喜欢吃哦...受不了"
4--魔力魔力魔力...每次都“魔力点子+ 多多珍珠” 爱死了~
5--麻坡巴口的面粉糕....超久没吃了....回忆的味道~

Question 6: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1--半岛铁盒
2--我不配
3--爷爷泡的茶
4--安静
5--女儿红
6--稻香
7--阳光宅男(演唱会上,宝贝jay兴奋的叫我们1起站起来~忘不了了~耶耶)
8--所有宝贝jay的歌仔


Question 7: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1--日本(我的超级梦想~如果可以1定移民去)
2--香港(12月6日就快飞飞去了咯...超期待~hoho~)
3--台湾(我要把电视上所介绍过的美食吃光光~呵呵)
4--新加坡(毕业后希望到那儿不回马来西亚了)
5--英国(我要和dear去英国看英超
我们的阿申纳)
6--全欧洲
7--没了~

Question 8: All-time favorite movies, dramas, or animes? (Please give eight answers)
1--不良笑花(真的会被笑死啦)
2--无敌珊宝妹
3--家好月圆(追完了咯..心脏也不被气死了)
4--黑糖群侠传
5--篮球火
6--不能说的秘密(真的被感动到了)
7--spiderman2( 跟dear第1次看的电影)
8--日剧

Question 9: Items that you wish to obtain? (Please give nine answers)
1--mini cooper(因我对开大车没兴趣...小小就好...呵呵)
2--Apple ipod classic
3--移民离开马来西亚
4--出国留学(有点后悔当初没选择出国留学)
5--想回到过去
6--希望dear能够永远那么爱我..

7--顺利的找到工作,工钱是花不完的钱...呵呵...做梦
8--LV包包

9--永远穿不完的衣服 鞋子~呵呵~好想要

Question 10:
You want to pass this tag to? (Please give the names of 10 friends)
好啦
我就不点名了
相信大家都TAG过了吧


终于完成了

=.='''今天想了很多

我都快头爆了啦




休息下

睡觉觉去咯

晚安~各位咯~





4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10月7日 01:59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寫了很多噢﹐不錯噢~~
可以認識你多那麼一點~~
好啦﹐晚安丁丁~~~

 
时间 2008年10月8日 17:34 , Blogger 迷迭香 说...

怎么用香香的? :P

 
时间 2008年10月8日 18:29 , Anonymous 匿名 说...

还敢说!
吃没完!
然后丢掉!!
浪费我的钱!!
对了。。
你没说nurget啊?
哈哈

 
时间 2008年10月9日 00:06 , Blogger 丁丁 说...

jeff@yifong
恩恩
认识多点吧
呵呵

迷迭香
=.='''因为想不到要放什么嘛
呵呵

calvin821
没有拉
那个............那个冷掉了嘛
呵呵
就是太多了
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