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嗡嗡嗡....嗡嗡嗡....


得獎者可以把此獎項標誌貼在部落格


寫下你的得獎感言與對頒獎者的看法

把此獎項頒給你最喜歡的九個部落格

有什麼心底話想對得獎者說嗎﹖﹖﹖




嗡嗡嗡....嗡嗡嗡...

大家1起去做工

来冲冲去冲冲....

工作兴味浓(是么?我忘记了XD)

jeff发给我de“胖都都蜜蜂奖”也

很口爱的也(我喜欢胖都都的ma野

其实...............

告诉你们1给小小秘密

我都没跟别人提起的

就是................(丢脸ing)

其实...其实...“蜜蜂”是我小时候的小名也(也只有我老妈才这么叫我的)

我觉得好丢脸哦

都怪想当年在幼稚园表演会上表演跳舞“小蜜蜂”的

得装扮成“小蜜蜂”

从那天以后老妈就1直学我跳“小蜜蜂”的样子

还“蜜蜂...蜜蜂...”的不停的叫 =.='''

惨的是...某天同学来我家

老妈又叫我了...

结果就是被同学笑惨了

“蜜蜂”这字也被我警告了

不过现在回想..觉得也还蛮好笑的^


这个奖----老实说我很不开心咯

竟然写错我的名字

真的是呀

要打屁股了~jeff

跟我道歉10000次我才原谅你

(呵呵~开玩笑咯)

恩恩...再1次的谢谢你的奖

回想想...与你相遇真的很不可思议也

我以为你只是1个爽爽进来看看留言的其中1位

怎么知....哇...总之真的超有心的

我的每1篇部落都有留言

你教导了我很多关于blog的东西

由于我也才开blogger不久

算新手吧...整个部落是丑到了极点

如果换是别人的话

我想应该是睬你都傻吧

你也真的很像哥哥1样的照顾我

也许我真的很傻里傻气的吧

让你觉得怎么世界上会有1个那么笨蛋的人

对不对呀~jeff哥哥


认识你真好~真的真的

(无法表达内心的感激)

有个哥哥疼也不错吧...反正我很喜欢被疼的感觉...吼吼




好啦...说了那么多...

我也颁奖给对丁丁我很重要的博友的也

恩恩

排名不分先后

MiyUki-ღ:♫:IntoxIcatEd:♫:ღ

miyuki大美女姐姐

今天你刚好也颁奖给丁丁的也

呵呵...就算你没颁奖给我我也还是会给你的

哪..给你给你拉....不要再为“大便事件”生气了

呵呵

每天你1更新我都很去留言的

喜欢你大剌剌的性格跟表达

老实说...我也是第1次看你的部落是

谁说烂了的内裤不能穿?

超好笑...怎么有个“马来婆”那么好笑的

opsss...马来婆...瓦哈哈

你住马六甲...我住东甲...也还蛮靠近的嘛

有缘的话也许我们会遇见哦~

我还蛮常去的


Ooby-口水の株式會社

喂!!我叫你出书的建议...要参考看看哦

如果你想红的话啦

不过...我相信你会红的也

真的...相信天蝎的神秘眼光

呵呵....miyuki再来就是你的部落了哒

无里头...外星人...够力粗鲁...怪哩怪气...阿布拉机...

就是我对你部落的影响了的

你要1直1直写的...懂么???

我会是你头号粉丝

如果你红了

我也很光荣的也....丫比....


Ellie_pi_颖欣-Half and half

hi gal~

我会选你...你应该也不意外吧

呵呵...你也是个用心100分交朋友的人

跟你同岁的我...跟你的性格真的是相差100万公尺的的

你的独立...坚强...魄力....强悍...敢敢来..

1直都是我很想跟你学习的

所以我很愿意跟你要好的

我喜欢跟对我很真心的人交友

我作人很简单

只要你对我很好很好

我也会与相同的分量对你好的

呵呵...


just KIMICHII

刚刚认识的小小帅哥

槟城仔1条

呵呵....虽然你已经18岁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你有时候还是很小孩子的

槟城~是马来西亚里丁丁第2喜欢的地方

(第1当然是genting啦)

以后我到了槟城也去找找你的...行么??

带我去吃好吃的也...呵呵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吃



幸福王子 - 幸福摩天轮

“超级自恋”

对你来说...是乎有点太谦虚了八

呵呵...你是我世界上见过最最(不懂要几多最)

自恋到瓜里哇卡拉烂的不行的

也是小小聪明王子

最不喜欢你们这些仗着自己有小聪明的人了

(开玩笑的拉)

呵呵...是你们妈妈把你们给补得好好的

帮我问问你老妈

小时候给你吃些什么的??

也让以后我的宝贝聪明绝人的


~*。珊言凉语。*~

亲爱的...你现在在hong kong 的快活了八

呵呵....还是那句...

你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哦...

真羡慕你遇到那么好的男人...

要抓好好他哦...

也是才刚刚认识你的的...

喜欢你的部落...

很幸福....幸福到.....连我都感染到很幸福也

你很迷人...第1眼就被你大大的眼睛也吸引的也

你赢完了咯....

相信不是只是我觉得很幸福八...

大家说是不是丫...








标签: ,

7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11月11日 11:10 , Blogger Miyuki 说...

沙发!!

 
时间 2008年11月11日 11:12 , Blogger Miyuki 说...

好开心哦!!!!!
之前我都觉得这些奖很像tag,过后就觉得不是了,收到奖代表得到肯定,是很开心的!!!谢谢你哦丁丁!!不过蜜蜂不可以丁假的马来婆知道吗?要丁真的马来婆!!哈哈哈啊哈哈哈

 
时间 2008年11月11日 11:17 , Blogger 艾莉~エリ 说...

谢谢丁丁,赫赫

除了这些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超感动哦
(T_T)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呢

 
时间 2008年11月11日 11:30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你寫到我醬﹐不對小丁丁好也不行了~~哈哈﹐你寫得很棒噢﹐你可是大家都喜歡的丁丁東東噢~~

嗡嗡嗡﹐小蜜蜂﹐我是蜜蜂哥哥﹐你是蜜蜂妹妹~~呵呵~~

 
时间 2008年11月11日 14:50 , Blogger 迷迭香 说...

丁丁是可爱又勤奋的小蜜蜂哦...^_^

 
时间 2008年11月11日 20:19 , Blogger Mitch Tay 说...

首先!谢谢你的奖!来槟城找我啊?当然可以啦!!!
美食?可以啊~槟城很多美食哦!怕你吃不够罢了~嘻嘻!

 
时间 2008年11月13日 21:06 , Anonymous 匿名 说...

哈哈。。
下次就叫你小蜜蜂。。
哎呀。。 那你不是跟黑蜂抢饭碗?
哈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