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假裝佷恏

08012804119862.jpg


涐·罘斷旳在傷與痛中掙紮著……

涐·罘斷旳在時間中,努力的讓自己快樂著……
最終涐·乛玍將苡悲居收場…… 
狠彷徨旳去面對這份感情.……
你的沈默,讓我失望……
等了那麽久可還是沒有等到你的關心……
親愛的,你傷了我,好難過……
如果你壹直這洋,那我們的路還能做多遠?……
其實,其實,說了這麽多,我只是,只是卑賤的想要得到你的寵愛……
原來,原來,壹切僅此而已……
可惜,就這麽壹點,你都給不了我,討厭“逢場作戲”……
或許,我該讓自己的心轉移方向了……
愛,悲傷的根源……

061124024317791.jpg

2008-10-16凌晨3:45 结束了 壹切都结束了... ...
我们也说好这是最后一次了... ...
你问我“自己一个人能好好照顾自己么”
“能..."
你说我怎么能... ...
没有了你 谁来帮我打点1切... ...
那些人 都只是嘴巴上说说... ...
最后的最后... ...
还是都得靠你
你就那么忍心丢下我... ...
你说“有什么困难再找我”
怎么可能 再听到你的声音... ...
想要忘记你的心怎么能够澈底地忘记你... ...
我说“我自己能够走下去 都只靠自己
不靠朋友... ...”
“怎么这时候还是像个小孩子1样
你这个样子叫我怎么能放得下你... ...”
放不下 也得放下 不是么... ...
我知道... ...
学业,家人,朋友,生活还有我... ...
你选择丢弃我... ...
我不怪你 你有你的压力... ...
我的爱让你觉得太沉重了... ...
是我太自私... ...
将我们的爱情埋葬... ...
“不要再哭了 好么”
求求你 让我哭... ...
我现在也只能够哭了... ...
除了哭 我不知道我还能干什么... ...
“不能那么软弱的 我担心你会被别人骗"
你担心...怎么你不是在骗我么... ...
以前说过你会1直照顾我的... ...
会1直爱我... ...
我在朋友面前1再向他们保证你不会再丢下我了... ...
你不会的 你不会的 你不会的... ...
现在又说这些话了... ...
叫我以后怎么再面对他们... ...
我爱面子 我爱自尊心 我爱固执 我爱逃避... ...
我会选择逃避朋友... ...
逃到角落... ...
逃得远远的... ...
我很脆弱... ...
不能容忍别人说我... ...
1点点也不行... ...
偷偷地哭泣 是我唯1能做的... ...
觉得我很可笑 对吧... ...
对 我的确很可笑... ...
为了这么1个人 要死要活... ...
只因除了他 我从来没失去过什么... ...
天知道我是多么多么不舍他... ...
但已经没用了... ...
再也挽留不了什么了... ...
最后... ...
我告诉了你“请你以后都不要找我了 知道么”
为什么你没有勇气说“知道”呢
我累了... ...
虽然现在很hurtHURThurt... ...
狠心... ....
这是我唯1能够... ...








再见了 我的爱


-心疼了,隱隱的痛……
-我們成爲了愛情的彼此的過去式……
-說好不哭,可還是哭了……



08060103457443.jpg



親愛的,……
不要讓我壹次又壹次的哭泣。……
壹次又壹次的痛,讓我的心又痛了起來。……
我已經被傷的麻木了,我很脆弱 。……
我害怕在壹次哭泣了,距離已經讓我感覺好遠了。……
看不到明天,我感覺壹切都好假啊。……
讓我害怕了,讓我傷心了,好假好假,好痛好痛。……
不想在說什麽了,我好痛好痛。……







( p/s:对不起 对不起...朋友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 对不起...小周的新专辑还没去拿...)



标签:

10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10月16日 16:46 , Blogger 绮绮 ♥ 说...

分手了?

不要想太多哦~
我觉得是你的就是你的~
没有了他世界依然还可以很美好~

take care:)

 
时间 2008年10月16日 17:45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既然失去了﹐再說什麼也沒用的。。我很想借我的肩膀給你靠﹐雖然沒辦法﹐但我想你知道﹐我們都會在你身邊的~~

給你一個文章~~

苏格拉底对失恋者说的话

苏(苏格拉底):孩子,为什么悲伤?

失(失恋者):我失恋了。
  
苏:哦,这很正常。如果失恋了没有悲伤,恋爱大概也没有什么味道。可是,年轻人,我怎么发现你对失恋的投入甚至比对恋爱的投入还要倾心呢?
  
失:到手的葡萄给丢了,这份遗憾,这份失落,您非个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苏:丢了就丢了,何不继续向前走去,鲜美的葡萄还有很多。
  
失:我要等到海枯石烂,直到她回心转意向我走来。
  
苏:但这一天也许永远不会到来。
  
失:那我就用自杀来表示我的诚心。
  
苏:如果这样,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恋人,同时还失去了你自己, 你会蒙受双倍的损失。
  
失:踩上她一脚如何?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
  
苏:可这只能使你离她更远,而你本来是想与她更接近的。
  
失:您说我该怎么办?我可真的很爱她。
  
苏:真的很爱?那你当然希望你所爱的人幸福?
  
失:那是自然。
  
苏:如果她认为离开你是一种幸福呢?
  
失:不会的!她曾经跟我说过, 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她才感到幸福!
  
苏:那是曾经,是过去,可她现在并不这么认为。
  
失:这就是说,她一直在骗我?
  
苏:不,她一直对你很忠诚。当她爱你的时候,她和你在一起, 现在她不爱你,她就离去了, 世上再没有比这更大的忠诚。如果她不再爱你,却还装得对你很有情义, 甚至跟你结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骗呢。
  
失:可我为她所投入的感情不是白白浪费了吗?谁来补偿我?
  
苏:不,你的感情从来没有浪费,因为在你付出感情的同时, 她也对你付出了感情;在你给她快乐的时候,她也给了你快乐。
  
失:可是,她现在不爱我了,我却还苦苦地爱着她,这多不公平啊!
  
苏:的确不公平,我是说,你对所爱的那个人不公平。 本来,爱她是你的权利,但爱不爱你则是她的权利。 而你却想在自己行使权利的时候剥夺别人行使权利的自由。 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可是您看得明白,现在痛苦的是我而不是她,是我在为她痛苦!
  
苏:为她而痛苦?她的日子可能过得很好, 不如说是你为自己而痛苦吧。 明明是为自己,却还打着为别人的旗号。
  
失:依您的说法,这一切倒成了我的错?
  
苏:是的,从一开始你就犯错。 如果你能给她带来幸福,她是不会从你的生活中离开的,
要知道,没有人会逃避幸福。
  
失:可她连机会都不给我,您说可恶不可恶?
  
苏:当然可恶。好在你现在已经摆脱这个可恶的人了,你应该感到高兴,孩子。
  
失:高兴?怎么可能呢,不管怎么说,我是被人给抛弃了。
 
苏:被抛弃的并不是就是不好的。
  
失:此话怎讲?
  
苏:有一次,我在商店看中一套高贵的衣服,爱不释手, 店主问我要不要,你猜我怎么说?我说质地太差,不要!其实,我口袋里没有钱。年轻人,也许你就是这件被遗弃的衣服。
  
失:您真会安慰人,可惜您还是不能把我从失恋的痛苦中引出。
  
苏:时间会抚平你心灵的创伤。
  
失:但愿我也有这一天,可我的第一步该从哪里做起呢?
  
苏:去感谢那个抛弃你的人,为她祝福。
  
失:为什么?
  
苏:因为她给了你忠诚,给了你寻找幸福的新机会。
如果选择分手,请彻底放开彼此的手




如果你们选择了分手,如果真的对对方没有了感情,请彻底放开对方的手;

不要再说还是朋友,这世上能真做到正分手后双方真的一点留恋都没有,可以坦然面对对方的人其实很少
很少,也许你放开了,但是对方并没有,除非你们曾经都没有付出感情;有一句话说得对:如果你们分手后还是朋友,那如果不是你们彼此没有真正爱过,就是有一方在默默付出;

如果你是真的放下了,不要再给对方任何希望,要知道,也许你的一个无心的问候会让他(她)开心一整天;也许你无心的一句话会让她(他)等待你的电话整整一天;

如果你是真的放下了,不要再象从前一样,有事就要麻烦对方,要记住,既然分手了,对方就没有义务再陪你做这做那,其实很多事情你自己完全有能力去完成,不要太低估自己的能力;

如果你知道你们不可能再在一起,就不要对对方说任何甜言蜜语,即使你只是在开玩笑,要知道那只会让对方放不下,那只会让彼此更累;

如果你是真的放下了,不要在再任何对你们来说具有纪念意义的任何一天里给对方电话、礼物、或者是约对方,除非你希望你们再在一起;

不要再给对方送生日礼物;

不要再去关心对方过得好不好,要知道你的关心可能会打扰对方好不容易恢复的平静;

如果选择分手,请你彻底放开对方的手,要知道你的彻底放手,才能使对方重新走出回忆,重新寻找那份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那是放爱情一条生路啊……

如果你们不能在一起,那说明你们只是彼此生命中的幸福中转站,既然是中转站,那就在彼此休息之后,再重新寻找各自幸福的终点吧!

 
时间 2008年10月16日 18:06 , Blogger chyiwei 说...

傻丁..不要这样..
你还有我啊..还有琬琴啊..
只要你需要我们..
我们都会在你身边陪你的..
一定要站起来啊..你可以的..
加油啊!!!!!

 
时间 2008年10月16日 18:14 , Blogger Abby 说...

只能说...

给自己冷静
给自己时间

一切都会过去的
现在只是个过渡期...

你不是什么都没有
你也不会是自己一个人

受伤的心
它会慢慢好的

更好的在前面等着你
只是还不是时候
你要加油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以的

 
时间 2008年10月16日 19:40 , Anonymous 匿名 说...

傻婆...
我不能發表甚麼意見...
因為我自己現在也陷在爛泥堆裡面...

只能說...
想聊的時候可以找我...

哭...
可以發洩很多很多...
但是有點傷眼睛喔...

痛...
是一定有的...
嚴重的話,可能還會覺得很難呼吸...
感覺自己好像快要死掉了...
沒要你趕快復原...
因為我知道很難...
但是...
要讓它慢慢復原...
加油...

他不再愛你...
你不可以跟他一樣...
你要更愛自己哦~

別忘了...
馬來西亞上面的某個國家...
還有我...
值得你信賴的...
還有我...
很關心你的...
muack~
愛你哦~

 
时间 2008年10月16日 20:11 , Anonymous 匿名 说...

不能再说些什么。。
只能告诉你。。
加油。。 朋友。。
你的周围。。 还有我。。

 
时间 2008年10月16日 23:18 , Blogger 幸福王子 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加油~

 
时间 2008年10月17日 10:06 ,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也许没有了他的世界会更好~
加油!加油!
别伤心

 
时间 2008年10月18日 03:17 , Blogger 艾莉~エリ 说...

我号码是016-2713377

要是想找人陪

要是想谈天

要是想哭

我在你身边

MISS CALL我哦!

有什么事,不需要多起来

打开怀抱让人帮助你走出这一切

一切会更好

加油

 
时间 2008年10月19日 19:39 , Blogger Esther Lee 说...

现在只能靠你自己走出悲伤。加油!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