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不要 [累]了

















===================================================================

你的繪畫淩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亂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吶

伴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拭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懂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吶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敘說著 你在不舍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吶 我錯了 淚幹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吶

==================================================================

刚听了小周的《说好的幸福呢》

心里莫名的难受

我又怎么了???

昨天明明已经听jeff的话不要再乱想了 haizzzzzzz

又回想起以前你对我的种种行为

每次都会这样

太久不见你了 就想起以前我怎么抹都抹不掉的痛苦记忆

那些记忆太可怕了

我爱胡思乱想 你是知道的

记得去年丁丁刚从哈尔滨回来

因为太想你了

所以开开心心第1时间带着手信搭巴士去麻坡找你

到了巴士站 打电话给你 1通2通你不接...........

接着已经是关机的声音了

这时候才感觉到有点不对劲 但告诉自己是自己想太多了

只好打电话给好朋友麻烦她载我到你家去

路上我寄信息给你:“我有事找你,你在家么???”

约等了1个多小时:“找我干么??”

“我有东西拿给你,快到你家了,好想你哦,呵呵”

“???我等下没空”

“噢,没关系,拿给你了我就走了”

“噢,快点”

到他家了 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看见他感觉很紧张很开心

“这是我从哈尔滨给你带回来的...”

“噢...谢谢”他头也不回就进屋子去了

本来我还有很多话想对他说的

谁知我们这么1见

怎么想也没想到就都没再见面了

回到车上 1直强忍的眼泪还是忍不住掉下了

好朋友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的

因为他们知道这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这样对我了

之前几次也是为了跟他在一起跟好朋友吵了架

现在他又这样对我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好

我还是擦擦眼泪告诉自己没事的

之后由于他晚上在cafe工作 所以每天回到家已经1,2点了

每天的每天我都等着他回来

即使是很累很累 即使他只回几封信息

我每天都等着............

每天感觉到很机械的寄信息

后来他也索性不回我信息了

我知道我 已经失去我的他了

哭也哭累了 想也想累了

伤心的赶紧找学校离开让我伤心的地方

离开他越远越好 离开到1个没有他回忆的地方

我没有勇气知道他的消息

所以不去碰触以前的同学

将自己封闭起来

就这样过了5个月了

1直到我遇到了jy(这就是ex bf)

jy的温柔让我忘了他

我将交往的事情告诉bowbow

他很替我开心说我终于重新开始了

我将我们在一起每天的事情都写在部落格里

后来我才知道我的部落格的每1篇他都有看的

6月1日他寄了信息给我“好久不见,最近还好么? ”

我愣着了 脑袋空白

我又怎么了

本打算不回他信息

可他打给我室友问我怎么了(也是中学朋友)

想想分手后还是朋友嘛

我恨他那样对我

怎么知1回就不可收拾了

怨他骂他

但是每天他都还是打电话给我

不管我怎么拒绝他 可他每天还是1样

自从他的出现我的新生活又被打乱了

我变得期待他给的电话

变得冷落了jy

我知道我这样做很不应该

但是我试着恨心不跟他联络 爱我所爱的

他依然不死心

最后我认输了 心也软了 心里还是放不下他

对jy只好对不起他

我觉得自己很坏 1定会有报应的

后来也知道jy为了我自暴自弃

听了很内疚 也许过些时间就会好了

之后就一直到现在了

那些回忆.................

dear 不要再让我回到那些回忆里 好么??

我需要你的关怀

不要冷落我

很重要 丁丁我好想你

==================================================================























标签:

9 条评论:

时间 2008年10月12日 18:59 , Blogger 绮绮 ♥ 说...

看了你的爱情故事~

真的很想和你说
那个"你"真的不是什么好男生~
你要三思啊~~~~~

 
时间 2008年10月12日 19:23 , Blogger :': sweeney珊 :': 说...

我不会劝你什么。。
因为恋爱中的你是不会理别人的眼光和看法的吧?
你听不进去别人给的劝告。。
你期望别人给你的支持。。
对吧?

所以呢。。
我只能祝福你。。
如果开心就开心吧。。
甜蜜就甜蜜。。。
当时。。
伤心时请开心。。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

 
时间 2008年10月12日 22:11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原來還有這段故事的﹐為什麼你那時沒跟我說呢﹖﹖唉﹐原來他也很自私的﹐都是你啦﹐不告訴我﹐害我錯怪你了~~對不起~~真的真的對不起~~

現在我只能說看你自己了﹐我不適合再發言了吧~~

 
时间 2008年10月13日 01:11 , Blogger Abby 说...

丁丁...
不要乱 不要乱
往前看吧~

加油!!

 
时间 2008年10月13日 17:48 , Blogger 艾莉~エリ 说...

爱情中,每一个过程都很珍贵

好的,不好的

过了就没有

所以,与其衡量它,倒不如,拥抱它

没有过去的回忆,没有现在的感受,就没有未来的幸福。

因为,幸福是慢慢领悟的...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乱,代表你离领悟不远了

 
时间 2008年10月13日 23:04 , Blogger 健仔 说...

其實愛情真的沒有說對或錯,只要你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了!祝你幸福!

 
时间 2008年10月13日 23:38 , Blogger 丁丁 说...

reply~

:: 绮绮 ::
听你这么1说
我真的会认真的想想的


:': sweeney珊 :':

谢谢你的
其实我也很在乎别人的想法的
顺其自然吧

jeff@yifong
不好意思地
我觉得我好像麻烦到你了
那天还对你发了那么多的牢骚
真不好意思地

小冰
恩恩
也只能这个样子的了

Ellie_pi

真的谢谢你的
感觉好点了
你说得很有意思哦~

健仔
对咯
不能想太多的

 
时间 2008年10月14日 07:55 , Blogger 幸福王子 说...

哟。你真的很可怜~
祝你早日找到一个如意郎君~
这么好的女生,看得我都要哭了~

 
时间 2008年10月15日 17:28 , Anonymous 匿名 说...

对于铀。。
我不想再给于多大的评语。。
该告诉你的我都告诉你了。。
不过。。
那个jy是谁哦?
铀的人是这样的。。
但我不够了解他。。
所以你的疑惑。。
我不能回答。。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