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爽歪歪=迪士尼part1=睇3趴




早上离开了“利奥酒店

也就是要离开澳门了

在澳门只待1天 总觉得很不够

很不舍得丫

澳门跟香港的感觉完全不1样

各位~有机会的话 1定要来看看的

澳门发展比香港快

也许下1次去 会感觉又不1样了 

========================

45分钟后又回到了香港

12月8日那天 是澳门的不懂什么节日

所以比平时还要多人搭船过来香港

先去逛土产&珠宝后

老妈买了条很漂亮的金链

算是她在澳门赢回来的钱 呵


之后到了“星光大道”去

1路上的明星手印 很多我都不认识的香港明星

只得跟几位大牌明星“合照”

阳光好晒呦~~


这是梁朝伟的手印


导游告诉我说

周杰伦的手印明年就会增加了 听了好气哦

再来就是去黄大仙庙

由于时间不太够 (要赶去迪士尼乐园check in)

所以没拍到照

签也来不急解的

当到达黄大仙庙外的“奇观”吓着我了

=====================

此时此刻的心情
爆兴奋

梦想中的
迪士尼乐园

终于来到了

真的很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1切

我们入住的hotel是“hollywood hotel”

大家跟着我的脚步进入我的房间八

米奇的踪影无所不在


到了

1进去就有大大个米奇的图案


这里米奇


那里米奇


厕所也是米奇也



忍不住又自拍了


看这是什么?!

是手帕自做的“羚鹿” 可爱八 偷偷带回家咯


连电视节目也是米奇米奇


这不是“高飞”么??

跑到我们的hotel来了

我们准备要到“探险世界”去享用晚餐

到hotel外面搭1直都会有的“米奇巴士”到迪士尼乐园区

这里真的是天堂 要是每天住这里就好了

差不多5分钟就到了

镭射了手印&拿了神奇3D眼镜就正式进入了迪士尼乐园了

它给我们的神奇3D眼镜真的很神奇

戴着往灯光的方向看去就会看到许许多多的小雪人了


这就是1进去就会看到的了

(晚上vs白天感觉完全不1样)

我比较喜欢晚上的迪士尼

浪漫+可爱

吃饱了 我们就等着7点开始的“睡美人城堡烟花SHOW

走走看看的到哪里已经很多人霸占了好地方了




也只好站在垃圾桶旁看的咯

等很好久还是没开始

又闷了,这时候我跟表妹2人不经意的闻到1股很甜美的味道

爆米花!!!

随着爆米花的味道冲去


找了老半天 原来它在明日世界那里

呵呵 看看这小东西多可爱

拼命不停的转动爆米花

迪士尼的爆米花是我20岁以来吃到最好吃最甜的了

每1粒的每1粒都是金黄色的

不像平时去戏院的那种

有机会来的话1定要尝尝的

没拍给大家看是因为爆米花1拿回去就1扫而空了

夸张!!!

等待已久的烟花开始了




这时候自己是幸福的

可惜心爱的人没在身边

以后1定1定要跟心爱的再踏上迪士尼


烟花结束了

我有注意到每个人的脸上笑容都是幸福的

看看这人潮恐怖多


我们等待人潮少点

待在美国小镇拍照


美国小镇下雪了也~~

1路上拍拍看看的 时间过得很快



很舍不得

知道自己明天还有1整天可以玩可是还是舍不得的

走!!搭巴士回去睡觉咯



这就是我们的专属巴士了

感觉好像幼稚园的巴士哦


排队上车去


回到了酒店

被米奇精品店吸引去了

买了几样物品 现在还是很后悔为什么没买多1点


=电梯里头=



迪士尼真的超多照片的 下1篇还是迪士尼呦~~


标签:

9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月3日 13:46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看到你的照片那么吸引人, 做到我也想去了呢!

 
时间 2009年1月3日 14:01 , Blogger 丁丁 说...

快去~快去~快快快~
呵呵

 
时间 2009年1月3日 14:02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臭丁丁﹐失蹤那麼久﹐呵呵~~想你勒﹗﹗

好棒的旅程噢~~我也要去~~T.T

 
时间 2009年1月3日 14:13 , Blogger Unknown 说...

说起手印

== 我就很怀念liao

三年前曾经去过

希望未来也有机会去

 
时间 2009年1月3日 15:49 ,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可爱的米奇
我真的很想住那个disney酒店!

 
时间 2009年1月3日 20:03 , Blogger HansonLi 说...

迪士尼乐园!!
好想再去过的地方
我也是嫌自己没买多些纪念品
小雪人到处都会有
然后看烟花如果戴着拿眼镜
雪人就好象是飞上天般
好怀念

 
时间 2009年1月3日 21:32 , Blogger 小薰妈 说...

我们上次去没有住进迪斯尼酒店...好可惜咯!
那房间里除了羚羊手帕,我还看到小象手帕叻!
你有带回来吗??=)

 
时间 2009年1月5日 16:49 , Blogger 迷迭香 说...

你拍的照片不止这些吧...^_^

 
时间 2009年1月5日 20:35 , Blogger ~珊姑娘~ 说...

好羡慕你住在迪斯尼酒店!!!那里真的很美!!!!

队,以后去一定要去心爱的人一起!!!肯定浪漫到晕^^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