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忧哉闲哉''



恩恩 这个周末过得很写意 考完了试跟着同学回hometown去了

上次我说过喜欢到处去走走看看 这次来到了Kuala Selangor 的Sekinchan

之前逛街的时候 看了些婚纱照 就见着了“稻田”背景太漂亮了

后来听说才知道是同学的家乡来的

因为那张照片 我来到了Sekinchan

恩恩 果然没错 人出来走走了心情果然好多了

伯父伯母人都好好的 这3天下来我无时无刻都在吃

几乎每3小时吃1顿 =.='''

原来这地方比我的家乡还要来得kampung的fur~

人人都说“福建话” 幸好不是“广东话”的

这里的人们生活都很纯朴 简单哦

第1天 先住patricia家 恩恩 简单的小家庭

pat妹妹很可爱(1直拿东西给我吃)我又不好意思拒绝人家^^

pat妈妈滔滔不绝的一直一直跟我说话 是很热情的说

pat爸爸就害羞了点

搭了巴士 很累了 早早见周公去咯

第2天 到Sekinchan去了 到pat的外婆家

又是1个热情的ppl pat的姨姨(果然跟pat妈妈是姐妹)

也是一直叫我们吃吃吃

pat miki开着摩斗载着我到处去逛逛

到了手机店去找他们的朋友

我突然发现到有个号码跟柚子的很像 2话不说就买了 好像有点白痴的

其实之前就想换号码了 (还不是因为那个恶心男一直骚扰我)

不过现在还不换的 迟点啦

之后到了miki家 我真的吓倒了

是1间20年以上的房子

是1间周围都被树林包围的房子

是1间土地很大的大房子

是1间都是古老家具的房子

简直就是“威廉古堡”的那个样子

刚开始是有点害怕的 还好后来不会害怕了

会害怕是因为大多数的鬼戏的房子好像都是这个样子的 哈哈

miki妈妈 爸爸人好好

我说想吃螃蟹 2话不说马上带我去海鲜餐厅吃螃蟹

还说吃不够 明天带我去海港吃新鲜的

我当然是说不麻烦了 可是miki妈好像很认真的样子

半夜呢 还带着我这山芭佬去看萤火虫也~

整个就是很兴奋的 《再见萤火虫》的萤火虫哦 赫赫

原来那里还出名看萤火虫的

不过整个就是很黑暗 感觉很害怕

当然你如果有钱的话还可以搭船到红树林去看看 不过你敢么??大黑夜的

加上听miki妈说好像有鳄鱼出没

我只是站在河旁的 我都皮挫挫了

不过为了萤火虫 我愿意冒生命危险....被蚊子咬拉

等了半小时有巴 突然有只1闪1闪的东东飞来飞去的

哇~跟《再见萤火虫》一样也~~

在树上飞来飞去的 很可爱

有1只飞得很矮 所以被miki妈抓到了 放了在我手上

当时的心情就好像第1次踏进迪士尼乐园一样感动

它就那么的在我手里1闪1闪的爬来爬去

原来....萤火虫像蚂蚁那样小小的

我还以为像蜜蜂那样大支 @@

不过我好像还是害死它了 正当我带着它走路时 它就不见了

不知道是被我踩到 还是掉了 小虫虫~我对不起你 呜呜

虽然只看见了不到10只 已经很开心了

miki说现在好少好少了 以前整棵树都是!!

第3天了 回家去了今天

miki妈真的带我们到海港去吃活生生的海鲜也~赫赫 我最爱吃海鲜了

选好了海鲜 就到了附近的海鲜餐厅去大吃啦~

那餐厅名字好好笑《爽乐乐海鲜餐厅》

在我家乡由于不是靠海 所以海鲜不是不新鲜 就是少得可怜呀








挑选中..........





这小弟弟的脚踏车掉链了

所以就帮帮他

想当年我也是自己装回去的

不过好像不比当年了@@笨手笨脚不但装不回去 还搞了1手黑黑






上面这些就是我说的“稻田”了

有没有很漂亮 ~^^

偶尔来点乡村味是不错下的

不过不能常住

我呢 没有电影院 shopping ktv 我会死的!!(认真)

标签:

8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3月1日 20:41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偶尔去乡村这样的地方休闲一下也是不错的呢!

 
时间 2009年3月1日 21:06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那你不是變成肥婆妹妹了咯﹖﹖
吃那麼多~~哈哈
那我不是慘﹖﹗
天天都看着稻田呢﹗﹗
臭丁丁~講到我的傷心事

 
时间 2009年3月1日 21:38 , Blogger 幸福王子 说...

去了肯定肥死咯。

 
时间 2009年3月1日 23:10 , Blogger ~珊姑娘~ 说...

我跟你一样,没有大城市的生活肯定会闷死,所以偶尔去住住是ok的。。。常住就不行。
但偶尔来这样的地方休闲真是爽。

 
时间 2009年3月2日 00:50 , Blogger 丁丁 说...

akira~
恩恩
双手赞同~
哈哈

蜜蜂王子~
是拉
肥超多了现在
呜呜
恩??你住那种地方的哦??
哈哈
才懂

幸福王子~
恩拉
haiz

珊姑娘~
恩恩
对咯
不然会闷死的
赫赫
原来我们一样~

 
时间 2009年3月2日 16:37 , Blogger 迷迭香 说...

被你搞到很想吃海鲜啦!! >.<"

 
时间 2009年3月2日 18:00 , Blogger Mitch Tay 说...

绿油油的稻田!我爱你~
哈!bio生的我看见如此美景还真兴奋!

 
时间 2009年3月2日 23:57 , Blogger 小虫 说...

吃那么够力!!!肯定肥了!! XD
啊啊啊~说你到底'杀'了多少小虫的同伴(萤火虫)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