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黑皮牛耶




感觉年初1就这么的草草结束了



感觉今天过得快速 应该说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地快




其实每年过年都差不多都一样




和他已经在一起踏入第3个年头


今年才真正被他带回见家长的 长了那么大还真的是第一次 (他是我第2个男友拉)


我也是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拜年 感觉特好笑


有种“终于”的感觉


知道今天他会来 1早化妆打扮美美的等待 等待一整天美好的


年龄越长大了 面对亲戚也感觉好像越别扭了 不知道为什么


除了说些很客套的客套话之外 好像就没有了 有点不喜欢这种感觉


中午到外婆家拜年 好久都没去外婆家了 虽然离我家不远


很多阿姨年初2才能来 显得有点不热闹


在我家乡舞狮队伍是随家随家的去拜访的 外婆家今年的特别早


不久后 他给了我电话说他到了


还带了之前他告诉我说跟他爸爸到“余仁生”买给我爸爸妈妈的礼兰


虽然说他来我家已经N次了 但这次好像有点紧张的说


介绍给公公 姑姑他们认识认识


接着又带着他回我外婆家 外婆很厉害生 所以更多红包了 赫赫


我想you zi应该开心死吧 应该有30好几把


因为有点小性感的 youzi要求我换件衣服才跟他回他外婆家吃团圆饭的


虽然是很不原意拉 但是想想第一次到人家家应该要有好的印象


换了件长袖衣服 快热死的那种


我呀我是快紧张到快爆炸的那种 到了他外婆家


大家好像看见外星人那样个个看着我 说不会不好意思是假的八
尤其是外婆 很可爱的 记得几年前在朋友的聚会上有见到的 那时候还拼命说我漂亮
使得我很害羞的 就连今天还是1样害羞的呀
其实去外婆家也是他妈妈的意见 我感到很惊讶
因之前感觉他妈妈不是很喜欢我的 如今我们还说了不少话了 实在开心
他阿姨 叔叔人感觉好好的 很友善
团圆饭就是吃火锅了 跟他家人大家一起吃整个就是幸福的
好在有它帮忙的拉 不然又要害羞不吃了 赫赫
大约8点多 跟着他找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久久不见的感觉好好噢 看到的都是好的
我们聊了很多很久的 聊聊台湾 聊聊中学 聊聊现在
回到家整个已经很累了
躺着自己的床上想想今天 实在是太幸福了
感谢上帝的 一直这样幸福就好了哦~
各位 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能跟我1样幸福~~

























标签: ,

6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月27日 09:17 ,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黑皮查你牛耳! ^^

 
时间 2009年1月27日 11:16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你很好看呢!
嘻嘻...

新年快乐哦...

 
时间 2009年1月27日 19:42 , Blogger 艾莉~エリ 说...

新年快乐

那个是你的他哦?

很帅下=)

 
时间 2009年1月27日 19:46 , Blogger xiao E 说...

见家长日~·


嘻嘻~~

如果我有了男朋友~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跟爸妈说~

新年快乐哦~

 
时间 2009年1月28日 06:22 , Blogger PB. Lim 说...

有“终于”的感觉?
你既然外面偷偷收着一个的哦!哈

 
时间 2009年2月2日 22:12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要延续你的快乐偶~~希望你幸福~~^^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