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爽歪歪=迪士尼part2=睇3趴


喔喔~今早10点钟懒洋洋的起床的

累了那么多天 今天是睡最舒服最温暖的床

都不想起身的 冲好了凉 吃了泡面后就是新的1天冲刺!!GO GO


我选择的是“辛辣干捞面

超大份的 我1个人吃不完tim

收拾下 就得拖行李下去check out了

把行李丢给大人们 小孩子的我们就马上跑去搭巴士去迪士尼乐园拉

梦想的1天正式敞开拉

第1目标就是“明日世界”了

因为1进去就是了

这个巴斯光年的射击游戏 我们都很喜欢玩的

很有成就感 虽然我最后第2名拉 哈哈



之后的行程就很乱来了 哈哈

所以不大记得的



(大家都好丑哦)

上面这游戏在“幻想世界

那里最好玩了了 是香港迪士尼最“刺激”的八

我们年轻人就是要刺激呀

玩了觉得还好罢了也


这个“bell”很可怜也

很多卡通人物都很多人抢着拍照

只有她默默的站在哪儿

觉得她很可怜酱 赶紧跟她照照

我很好人的 呵呵


疯狂杯子

晕~真的很疯狂呀~我都快吐了

玩了后整天都感觉晕船

之后我们到时间去“米奇幻想曲

这是珊姑娘叮咛我1定1定要来的

(我们都是照时间表行事~)



果然很3D的效果也

很神奇 很好玩呀

尤其是最后1幕唐老鸭飞到后面去 呵呵 很可爱~

接着就赶紧跑去“米奇金奖颁奖典礼

很风趣 去到已经很多人了 所以坐得很后面




实在是太多东西玩了

所以那些小孩子的地方 我们都没有去的

时间真的很不够 1天根本就是走不完



又买了爆米花 跟棉花糖~ 好吃

第1次吃红色的爆米花

是杏仁口味的 可是是难吃到爆 >.<

探险世界”搭船去观看泰山的树屋


这鳄鱼很逼真呀~我完全是被吓倒的说


迪士尼很贴心

有3种语言的述说员可以为你解说

英语,广东,华文

我们选择了英语

述说员很风趣 我在那还看见马来人也

时间表上最最最重要的游行快开始了

这次我们早早就占好位子等着了咯 呵呵 (怕输)


坐在地上观看~

(我当时在擦唇油拉=.=''')

我常常不能适应国外的天气 皮肤变得很干的


哈哈~这先生很好心叫我们收脚 收脚要收脚


来了 开始了~兴奋~









常常在照片看见 现在终于真正看见了

很激动地说


不久后就是“睡美人城堡

本来是没注意到的

是管理员叫我们坐下 我们就坐下的咯

哈哈



美丽的公主与王子

我们差不多要离开了

导游给我们的时间只是到6点钟的

老实说很不甘心的 还没有玩够的呀!!!

我还有最重要的事情还没做

就是跟米奇拍照!!

怎知哪天人那么多 奇怪的 又不是周末 怎么人那么多

排了近1小时才到我们 T.T




苦尽甘来的照片~~


香港迪士尼乐园~

再见了~

我发誓 我还是会再来的~

等我哦~

^^跟我啊哪答来~~

标签:

9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月7日 06:22 , Blogger Mitch Tay 说...

沙发?

 
时间 2009年1月7日 06:22 , Blogger Mitch Tay 说...

哈!果然!你很爽哦!
我都还没去过~

 
时间 2009年1月7日 10:49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能跟这么多卡通人物合照真的是很棒呢!!!

 
时间 2009年1月7日 11:54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以後去也要拍﹗﹗雖然那時候已經老了點~~哈哈

 
时间 2009年1月7日 14:46 , Blogger 小薰妈 说...

你太迟进去了啦!!
只能走马看花咯!!

 
时间 2009年1月9日 12:22 , Blogger 迷迭香 说...

鳄鱼是假的? XD

 
时间 2009年1月10日 02:08 , Blogger ~珊姑娘~ 说...

我来了。。。。。。。。。。。。。。。。。。。。。。。。。。。。。

嘻嘻!!!等这篇很久了!不一样的感觉!
你看到的bell很可怜呢!我看到的bell是非常的漂亮,大家抢着拍照的呢!

米奇幻想曲真的很棒吧^^

你们要排那么长喔!!我那时才拍了五分钟就全部有得拍了。但也因为这样错过了很多精彩的!
好羡慕你们的行程,看得比我们多!
但是烟花没得看吗??6点走人????很奇怪呢!!!

 
时间 2009年1月10日 02:09 , Blogger ~珊姑娘~ 说...

*把你家住址给我!
Shanshan5933@yahoo.com

 
时间 2009年1月14日 19:24 , Anonymous 匿名 说...

wu~~
我也要去。。
真的好像很好玩也。。
真得很羡慕你。。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