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极限了'''


最后决定还是把手机号码给换了 朋友都说有这个必要么

没什么 以我对那位人碴的了解 这辈子只要我这号码还存在 他就还是会联络

新号码~ 相信大家都收到我的通知了巴 看看他的却造成我的困挠

最近的天气变化不定 是的!! 心情我呢 也是变化不定

真的感到很可悲 我竟然找不到人陪我去看学校

就是问了又问 没有人理我 该是时候想想自己的人际关系是不是真的有问题

败就败在常常不能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事情 要是有ellie-pi的一点点勇敢就好了

自己生闷气 就好了 就真的很可悲 到现在在班上都没有真正所谓的知心

一个呢 是以女友为中心转才能活着的家伙 做功课常不是不认真就是敷衍了事

下了课 马上飞似的投入女友身边 虽然说在他女友面前他是100分

重色轻友的呢 还是不指望什么比较好

另一个呢 吹水真的很一流 他最厉害一句话就是“没问题!!有事请call我就是了 我一定帮忙”

结果呢 约他陪去看个学校 明明就懒得出门 还说什么老爸用了他的车

咳咳~ 这位兄台 你已经放了我几次飞机了 看到还是同学份上 让你台阶下好了

不过 以我是天蝎女的个性呢 先记着 事后再解决

说到这里呢 大家是不是在想朋友难道就这几个么

我想说就是 奇怪了 这2种类型在我现在的朋友里占了很多

学校朋友是这样 住家朋友也是这样

在家里 也都是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上课 一个人下楼吃晚餐

还是自己一个人好 要是被朋友找了 又是被利用的时候了

至于那位y先生 他常常说我常常丢很多麻烦的事情让他做

他说他不是超人 不能老是帮我解决事情

可是他的责任难道不是替我分担困难或什么的么

为什么我总是听到他的抱怨 我有多久没跟你说说心里想说的话了

再说说家里的人巴 之前家里经济有困难时 亲戚个个都没帮忙 翻脸跟翻书什么一样快

那种“不管我的事情”的嘴脸 我实在看太多了

现在家里还ok了 马上又是不一样的样子了

这星期又回家乡了 原因:扫墓

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扫墓是我每年一定会完成的

想尽点孝心 以匿补生活上的罪恶感

婆婆 您要保佑我哦~









各位



我真的好累哦


我想要个依靠(滴咕)
想要真正的离开...


对不起!!不小心又跟你们埋怨了那么多


aroundaround

标签:

10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3月26日 15:37 , Blogger HansonLi 说...

这里就是任你无限量抱怨的地方
我们会听你的心声的
加油加油加油

 
时间 2009年3月26日 18:31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以后别让其他人知道哦!

 
时间 2009年3月26日 22:03 , Anonymous 匿名 说...

是之前那個嗎??
不要這樣說嘛...
可能只是大家都剛好沒空阿...
你的朋友都蠻多的阿...
都要21了...
要開始學習獨立了...
还是自己一个人好 要是被朋友找了 又是被利用的时候了
這句話有點點同感...
你的y先生都算好了...
我的事情好像都不關w先生的事...唉...
自己一個人進出要小心哦~
想你...^^

 
时间 2009年3月26日 22:29 , Anonymous 匿名 说...

阿~
我是你说的那个重色轻友吗?
好啦好啦。。
我会多多注意你的~~
有不开心。。
说出来会舒服很多的哦~~

 
时间 2009年3月26日 23:05 , Blogger 小虫 说...

'么水'酱够力要你换了手机号码哦?!我帮你砍他! XD

去认识多点人咯~~~

哦~我这星期也去扫墓了!

 
时间 2009年3月27日 00:02 , Blogger 丁丁 说...

reply~

hanson~
是咯
不然我也不会在这儿写的
谢谢你们的 哦~
xD

akira~
对咯
小心才是~

ying~
对咯
大家都有很久功课的

我们俩的性格真的很像也
恩恩
我也想你的
想跟你谈心事的
呜呜

calvin~
=.='''
你知道就好咯
哼哼

虫子~
前几篇我有提到的咯
恶心死了
:x

 
时间 2009年3月27日 19:36 , Blogger Unknown 说...

换了号码,也是好事
至少可以,重新开始

 
时间 2009年3月27日 20:48 , Blogger 小虫 说...

哦~你一说前几篇,我就想起了~
原来是那只鸟啊! XD

 
时间 2009年3月27日 21:45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怪不得你突然給我新的號碼噢~~
原來如此

P/S﹕我都有來看你的﹐
只是沒什麼留言啦﹐哈哈

 
时间 2009年3月30日 09:25 , Blogger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那些不开心的经历就让它过去,成为过去式的历史。让它们随风而去。已经不能够改变些什么的。

充满希望的明天,还在你控制的手中。 加油吧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