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游大便记

2009-05-31 listening:王若琳-let's start from here (还是家乡最舒服)




=

昨天醒着了已经是中午了 吃了最爱的koko khuch之后洗澡去-> *^^*

恩~很舒服 洗澡后再扮靓靓下

打开衣橱 拿出了前天早就想好的衣服

是件在马六甲新买的韩国浪漫飘飘的白上衣+白色短裤+粗大黑色低腰带

(我习惯想好明天该穿的衣服

恩恩~其实我很喜欢马六甲的那间店 但有点太贵了 只买了3件

(有谁想去下次带你们去 ^^ 好野来的

换好了衣服 想想晚上去铀子家 还是化点淡妆好了

眼线+mascara+唇蜜 (搞定!

铀子上课到下午3点 怕他开车有点累 还是去kajang找他好了

(还是第1次自己勇敢去找他也 >.<

见识了传说中最慢的ktm了 但觉得今天有点好运的 等1下下子车车就来了

一路上拼命看着窗外 几怕过头了站

也想不到 原来kajang也蛮远的说 从asia jaya到kajang

通常来到陌生的地方 我都会听着ipod里熟悉的歌曲

因为有“周杰伦”陪在身边的 所以不会那么害怕 (爱你哦~bebejay (恶恶恶

是假装镇定的其实 可能听得入神了 柚子到了很多通电话来都没听见的 ==

“恩恩...已经到了salak selatan了了...” (对他说话都会忍不住撒娇下XD) 他以为我失踪了 咔咔

好不容易到了kajang打了电话给铀子 很快就开车来接我了

原来新纪元就那么近而已 @@

小鸟~我懂去新纪元啦~娃哈哈 找你玩去~

1上车就被他念念叫了 说干么化妆什么的 ==

拜托!我才化了点眼线罢了啦 也被他看出来

他喜欢我简单的打扮 (上次喝喜酒那个被念惨了 T.T

然后又被他看出来我的新衣服啦 还说不错哩 (见鬼了...他很少说我好看什么的xD

铀子说他还在present funiture design的什么东东

他带我到他课室外面等待 恩恩 其实还蛮喜欢新纪元的校园嘛 咔咔

也看到了心爱的他上课的模样 *-* 还是1样的......1样的蛋白 XDD

跟中学时的样子还是1样 ==

下课了 他带着我认识了他班上的同学

对不起哦 人那么多 == 名字呢 只记得几个罢了

同学还说怎么我头发颜色跟铀子1样是巧克力的 ==

那个死臭美的家伙说什么是我很喜欢学他的 手机号码也换1样

我承认啦 手机号码是我故意的 (瓦咔咔

但是头发颜色是刚巧吧 @@

××××××××××××××××××××××××××××××××××××××××

又跟着他到他家去收拾收拾 帮了晒衣服 折衣服

偷偷ps下:铀子穿formal衣服真的很帅也 xD

他今天会穿应该是因为我吧 咔咔(他说会穿给我看

但是.....尽然忘了我们拍照照的

难得他在我面前会穿那么正经的

下次多买几件给他的了~

**************************************

也顺便载了他朋友去ktm 我们就上路了 (说上路很像很什么 ==

真的很讨厌seremban high way 总是很塞车的 (搞什么

半路上 肚子真的饿死了 (当然啦...早上才喝了1杯koko khuch的

买了2咖哩角+2小小的不知道什么kuih+西瓜+蜜瓜 (很好吃也便宜

妈妈说晚上不在家要到新山去喝喜酒所以没人在家

就又跟铀子去他家先的 恩~也很久没去麻坡了

(哈哈...那天才说到很久没去他家了

他姐姐也从新加坡回来了 感觉他姐姐又变美丽了~

晚餐在他家吃饭的 哈哈~其实也没那么紧张的嘛

可能有点累了 跑了1整天真的

他妈妈的手艺很不错吃的 跟我妈妈1样~

原来铀子妈妈跟我妈妈同年龄的也

那天他们见面 铀子妈妈说我妈妈很年轻的 (==不知爽死我妈妈几多下

亲戚朋友都说我长得很像我老妈的 (自己觉得不像啦

哈哈...要是像妈妈当年年轻24寸腰的那时候就好啦

铀子跟他弟弟吃很快 剩下他妈妈陪我吃

他妈妈晚上本来也有自由餐的 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不去了

跟他妈妈聊了很多 其实刚开始很害怕他妈妈的(他妈妈以前反对我们交往

之后就不小心聊开了xDD

聊在kl的日子很辛苦 消费很高 功课压力很大

几里瓜啦 什么都聊

铀子跟他家人真的是1个样子!!很喜欢讲话 讲不停 咔咔

他跟他家人一样也是急性子 难怪他遇到慢中郞的我那么喜欢念念不停的 (晕

不知道为什么的 他妈妈突然给我200零吉的 0.0‘’‘

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的 当然拒绝了之后还是收下它了 (铀子叫我收下

应该是上次我执照中了马票的事情吧 他妈妈应该中了不少吧 咔咔

××××××××××××××××××××××××

我鞋子被我整天走路去学校烂得不行了

吵铀子带我去wetex买鞋子

但那家伙跟弟弟在玩warcraft的 =.='''

吵了很久都不理人家的 当然啊

最后还是去了 铀子妈妈也跟去的

wetex是我中学时候常溜达的好地方 那里回忆是多到不行

虽然现在改变了很多了

随便在PABIANO RICCO买了个黑色的随性凉鞋

铀子妈妈也说好看~

本来要买回罗马式的 铀子说很多人在穿就不买了

××××××××××××××××××××××××

买好了差不多要关店了

载着铀子妈妈去找铀子妈妈的双胞胎妹妹去了

也下去坐坐聊聊下 还聊到了未来去 =。= (啊姨!有点远了啦

说读完了书 跟铀子一起到新加坡去找工作

恩恩~新加坡其实就是我从小的梦想

如果成功的话啦 现在离毕业还是很远的说

咔咔 铀子啊姨的面粉糕很好吃 肉圆也很多哩~

时间过得很快 要回家咯 已经11点多了

回到家不久 爸爸妈妈也回来了

跟老妈聊了1整天的事情~ 咔咔 很开心嘛

跟老妈再看了“红星大奖2009”重播再睡觉 累到不行了

(小娘惹真的很厉害~

××××××××××××××××××××××××

后记:铀子sms偷偷跟我说

说我今天很好看....XDD

(可惜忘了照相啦XD)




标签:

8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6月2日 13:35 , Anonymous calvin821 说...

哇~~
好长的一篇。。
抱歉。。
没力看到最后。。
呵呵。。

你几时要来麻坡啊?
我突然很想你也。。

 
时间 2009年6月2日 21:12 , Blogger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好长哦!终于看完了!!!
祝福你们甜甜蜜蜜哦! :-)

 
时间 2009年6月3日 20:46 , Anonymous 羔羊 说...

幾甜蜜一下兩下三四下咯XD

大便一家都蠻好相處的說
你來大炮家看看肯定會嚇死你
哈哈哈

你說的那間韓風店是不是有2間的
價錢是不錯貴的羅@@
我那時候買了一件就花去RM200++
>.<

怕大便開車會累
不是大便叫你直接來kajang的嗎XD
下次最好來新紀元找我齁
不然不跟你好了XDD

 
时间 2009年6月4日 14:16 , Blogger 丁丁 说...

calvin~
恩~赫赫
最近都很忙的
但是快放假了
再看我的心情咯
哈哈

彩虹~
嗯嗯
谢谢你的祝福的
很高兴能认识你哦~

小鸟~
哈哈
是不错幸福1,2,3,4下下的
那天我去新纪元你知道哦??


对!!就是那2间
是贵到........
我也是花了200多买那3件
但是很美~没办法
哈哈

好~会的
真的拉
打勾勾~

 
时间 2009年6月4日 15:33 , Anonymous 羔羊 说...

沒拉
你來新紀元的時候我都回muar了
是那天大便載我回的時候告訴我滴XD

你買3件才200多
我買一件就200++了(而且是折扣後=口=)
我很喜歡那裡的衣服說
不過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到
(大炮說我好像穿睡衣去上課="=)

等大炮回來我們再去麻六甲血拼買衣衣XDD

 
时间 2009年6月4日 16:41 , Blogger 丁丁 说...

小鸟~
恩恩
好的
叫大炮叫大便我们1起去的
这次一定要拍多到爆的照照了了
赫赫

我们就是喜欢穿这种睡衣型的
哈哈
想不到我们喜欢一样的款式~
超爱的
但是大便很喜欢我这样穿XD

我的也是DISCOUNT的
2件RM180..(那时候刚好折扣)

 
时间 2009年6月6日 13:38 , Anonymous 匿名 说...

幸福哦~
想你的說...
以後阿...
自己出去...
電話要注意...
等下找不到你,會擔心死等你的人...
雖然我也是這樣...^^
欸...
要一直幸福下去...
我就不用擔心你了...
不然我一直擔心你出了什麼事又不說...
讓你一個人傷心難過...
呵呵...
那我回去...你要找我嗎??^^
~YinG~

 
时间 2009年6月7日 22:33 , Blogger Mitch Tay 说...

嗨呀~我虽然少上来探望你~
但是我还记得你的啊~
嘻嘻!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