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终于病倒了

看到我的标题该不会是想骂我了叭?=p

也是拉

只是我身体一向真的很猛健一下

不然上一次生大病好象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

这次感觉很满严重

我失“声”了!!!

第一次失声也!!(原来那么辛苦T.T

整个喉咙快批里巴拉燃烧了叭我想

还有腰酸背痛,头痛,伤风,又热又冷

什么都来=3=

遇到这些我真的很没有什么常识

因为真的好久没生病了

(不要再叫我吃panadol了)我已经吃很多了

~对了~

我真的是心血来潮良心发现写了些卡片给我关心的朋友们

怎么好象都没人告诉我说已经收到了

是掉入海底里了还是给鲨鱼吃掉了???

只有勇敢的小虫仔亲自打电话告诉我=

其他的……..咳咳

现在也不是很清醒其实

有点胡言乱语就不好意思了><

死躺了那么多天

今天终于去学校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超级辛苦

最后还是被“功课”这个东西打败了

刷牙辛苦洗澡辛苦下楼辛苦

(有天还刷牙刷到吐@@

还得走路去学校更辛苦(这里莫名其妙哽咽起来

幸亏都会有同学陪我到学校

一路拉着他的手臂昏昏沉沉走着

根本没用眼睛在看路(可以想象当时我已经快上天堂了==

只是觉得怎么今天走的路好像好久好久

一直问同学到了么到了么我说我好辛苦

本来想放弃说今天也不去上课了

可是要我一个人再这个样走回去我想应该归西了

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一声喇叭车响把我吓醒了

原来刚刚我差点点就被它给撞倒了

只要那么一点点!

当时什么也没想

已经想到万一我怎么了我爸爸妈妈怎么办

对父母一直都很有愧疚感

其实看着facebook朋友们的留言

心理有偷偷感动感动~

虽然只是简单几句

其实已经记在脑海里了

感激的话不太会说-谢谢你们

别忘了我是天蝎座

我承认我很记仇

当有人对我不太好的恭喜你~

到了800岁我还是记得您=)(恐怖笑脸

当然!!只要有人对我很好我会双倍对他好的那种人

之所以突然想写写这篇

是想提醒自己!!!

谁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不在我身边

而又有谁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在我身边

那些什么姐妹的我现在才知道根本就是幌子

自从男友回来了就不把我当一回事

对你我没太多话好说

简单的来说突然看清楚很多件事情

喉咙痛死了

打开冰箱想找找枇杷膏来吃

才发现原来那一罐已经给了某人了

打开手机的电话簿

才发现朋友list很多

真正可以找的好像没几个

本来就有点辛苦了再加上有的没有的

~~~我除了要自己深呼吸之外好像不能做些什么了



10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1月19日 22:41 , Anonymous 匿名 说...

乖乖
我要回去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重點是~
你到底有沒有去看醫生阿!!!!!!
去看下醫生,可能會比較快好...
真的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不然魚酥就...XDDD
還有還有
鱈魚條XDD
買咳嗽糖來吃
還有應該是感冒了
不能洗澡,只能用熱水抹身哦~
快點好起來吧~

~YinG~

 
时间 2010年1月19日 22:49 , Blogger 丁丁 说...

我重点没写=p
没看医生拉
我很害怕看到医生的555

鱼酥少一条你就死定了!!!

我好辛苦哦
原来自己一个人还是不能照顾好自己
东西乱吃乱喝T.T

 
时间 2010年1月20日 00:19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好好去休息先吧!

 
时间 2010年1月20日 01:01 , Blogger ~珊姑娘~ 说...

丁妹~你还真是的!!!!终于病倒了@@

好好休息,照顾自己喔!生病时很辛苦的,每次生病,我都想吃这个那个的,好辛苦。。。
这么夜了,你还是乖乖去睡觉ok!

*不看医生我了解,不想吃那个药对吧。盖被单,出汗了就很快好的。


我真的好像姐姐那样烦了=p

 
时间 2010年1月20日 01:56 , Blogger Chai Xian 说...

大頭丁
穎穎帶回來的東西我不介意幫你吃了 XD
我幫你消耗脂肪 不錯吧?!

重點,
你真的要忌口哦
吃清淡點的 (有沒有難為你了?
那些會讓人發熱的東西就暫時拋棄它們唄
養好自己的身體先

再來,
生病了都愛想些負面的想法麼?
別那么悲觀哦
開心點 病也好快點 ^_______^

加油唄 不然魚酥充公

 
时间 2010年1月20日 08:52 , Blogger 迷迭香 说...

失声?
去药材店问那个药材加蜜蜂的回家煲
(不懂叫什么 我爸买过给我)
喝过之后很快就没事了...^_^



谢谢你的卡 ~ ^0^

 
时间 2010年1月20日 15:08 , Blogger 丁丁 说...

akira~
谢谢你~=)

珊姐姐~
哈哈~xD对咯!!
为什么生病了还想吃很多东西的==
尤其是炸得!!
我昨晚有听你的话哦
没对着风扇吹!!
不会拉
我还希望有个姐姐管我
我没姐姐的
。T.T

娴~
不行!!!
到死鱼酥还是属于我的!!!
blek
可能都一直关着关出病来了
T.T
恩恩~会尽量开心的

米铁箱~
你收到拉?
哈哈
真的?那么我回家乡要叫我妈带我去买了

 
时间 2010年1月20日 22:27 , Anonymous ys 说...

亲爱的丁丁,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要多补充维他命C~
可以弄柠檬蜂蜜水来喝,会好很多的!
take care~♥

 
时间 2010年1月21日 03:00 , Blogger Chai Xian 说...

話說我今天吃了我臺灣朋友帶回來的魚酥(辣味的)
不錯 不錯
吃了喉嚨很干

 
时间 2010年1月21日 23:35 , Anonymous 小鳥兒♥ 说...

寶貝丁丁 病了要學會照顧自己潶

也要開開心的唷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