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美丽佳人''

1月23日小学兼中学好朋友-诗诗结婚了

记得小学跟他同班的时候

下课总是会好多喜欢他的男生站着偷偷看着他=)

跟她双胞胎妹妹是我们那年纪最抢手

纤瘦的身材,甜美的笑容

的确真的很吸引男生

升上了国中我们又同班了

我们一群比较好的常常

不爱听课在后面叽喳叽喳

又不记得什么事情了也一起被罚站在教室外面

(好像都是做肖查某的事情比较多xD)

好多好多回忆又涌出了

后来某些原因

我选择转校到独中去了

开始了我新的人生....

从此很少跟以前同学联络了

(可以说是没有=(

8年了....当再一次见面竟然是诗的婚礼上





新娘子美翻了叭~~

很开心这次诗也邀请了我当他姐妹~

恩恩~这是第一次陪着自己的亲友陪嫁

感觉很.......美妙.........也很累....=)

第一次把自己的头发整个盘起来

我的头是多到....重到.......><(很多baby hair=(

姐妹服装~


诗真的嫁得很好~

爱情长跑了7年了了

嫁给了著名“东甲牛腩面”的4少爷=)

想看看美丽的她赶快来东甲牛腩面总行就可以看见他了

其他地方居銮,马六甲,kl都有分行~(打广告~



看看以前的我们

真的是...........@@lll

咳咳咳~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12 条评论:

时间 2010年1月24日 下午11:48 , Anonymous victor 说...

前排右邊數來第三個
那個看起來肥肥頭發短短笨笨的家伙
該不會是你吧?!
呵呵

你同學結婚啦
恭喜丫
幾時到你啊?(N年后。。。吧!哈

哪個是她國中時候??

 
时间 2010年1月24日 下午11:54 , Blogger 丁丁 说...

死开啦 你!!!
==

阿你不是很厉害看人的咯
自己看!!
(提示:都说他是双保胎了咯,其中一模一样得其中一个就是了=)

 
时间 2010年1月25日 上午12:18 , Blogger Chai Xian 说...

恭喜啊恭喜
幾時到你呢?你也愛情長跑了很久...

我也看出哪一個是你哦
差 別 好 大
現在是俏妞一個了

 
时间 2010年1月25日 上午1:17 , Blogger 丁丁 说...

我想要跑远一点=p

可是那时候还是有人追的勒
那些人眼睛真的是有问题T...T

 
时间 2010年1月25日 上午1:31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你的朋友真的是嫁得好哦! 美女跟帅哥呢!

 
时间 2010年1月25日 上午7:58 , Blogger 迷迭香 说...

恭喜你的朋友咯...^_^

你的丸子头也很不错啊 ~

 
时间 2010年1月25日 下午10:51 , Anonymous ys 说...

哈哈。
我很怀念东甲牛腩面呢!~~
婚纱照挺漂亮的~新娘也很漂亮!
丁丁也很漂亮哪~哈哈哈
什么时候轮到你呀?嘿嘿

 
时间 2010年1月26日 上午12:26 , Blogger Chai Xian 说...

隨著年齡的增長 眼光也會增長嘛
丁丁在那個時候也算不錯了啦 有點姿色
現在更有姿色 ^____^

 
时间 2010年1月26日 上午12:28 , Blogger 幸福王子 说...

你是第一排的第二个?老师的隔壁隔壁?

人家说,结婚的女人最漂亮,你盘上来头发也很漂亮~

 
时间 2010年1月26日 上午12:50 , Blogger 丁丁 说...

akira~
恩恩~真的!!是校花也
美呆了=)他老公很体贴的
羡慕私人了

米铁箱~
丸子头是朋友帮我绑的
我不会绑><
我觉得我好像感觉好新鲜哦
嘻嘻~谢谢你~

ys~
啊~是咯~可惜我不吃牛肉的><
对鸭~超级美的
学姐你笑我?55
你都还没结怎么可能到我的
哈哈

chaixian~
那时候真的好胖哦
头发又短短丑死了><
其实现在也没有很美德=(

幸福王子~
哇~幸福好久都没看你留言了
看见你留言整个吓死人了
其实我都常去看你
只是很懒得留言
对不起拉
嘻嘻
下次会留了><

 
时间 2010年1月26日 上午11:06 , Blogger H@rry 说...

leng zai and leng lui married together!!so sweet!
Congratulation to them!

 
时间 2010年1月29日 上午7:01 , Blogger 蜜蜂王子 说...

新人真的很配!!
我看我们的丁丁结婚的那天,也是会美丽无法挡哦~~哈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