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周傑倫2011馬來西亞演唱會❤



hello❤
我難道提筆了XD❤

這次爲了小周寫寫我雞凍滴心情❤
昨晚我high過頭了❤
雖然現在還沒清醒=.=❤

從賣票第一天就等這天了❤
3個月了❤
花兒也謝了-。-❤

認識我の人都知道周傑倫是我の命❤呵
等了3年❤
傑倫終於又來了~❤

靠了一點關係❤
買了很快就一掃而空の票根❤

3年前牛仔好忙演唱會❤
我還是剛中學出來の査某人-。-❤
那時候就發誓以後都要看周傑倫演唱會❤

再過3年,我該不會是別人的媽了吧❤
(⊙﹏⊙b汗)




周邊商品%>_<% 第一天就賣得差不多了❤
到現場已經沒有了=(❤
我恨!!!❤
T-SHIRT也太可愛了八❤
i-Phone4 cover也沒了=(❤



這次陪我看演唱會滴是寶貝嫻兒❤
感謝她の。細細❤
她也不錯high❤
第一次見到小周感想如何?❤
下一次殺去vvvvvvvvvvip好吧XD❤

今年の3D舞臺電影效果實在太太棒了❤
把我們唬得一愣一愣=)❤

升降臺是哪招❤
“時光機”那3D巨大LED屏幕又是哪招❤
還有
開場の360度浮空立體呈像❤
也太屌了吧\(^o^)/~❤


已經2年沒來馬的他6度改詞❤
一再把馬來西亞唱進❤
《跨時代》❤
《嘻哈空姐》❤
《陽光宅男》❤
《雨下一整晚》❤
等歌曲,他知道《青蜂俠》在大馬票房報捷❤
更樂得表示,“我應該常來大馬,對不對?”讓粉絲們嘶吼“對!”❤

很享受中間他跟我們近距離聊天
時可愛模樣❤

好像很厲害說話了這樣❤
把我們tam到天邊去❤
哈❤(我也愛聽~

“馬來西亞的歌迷最棒!”
對嘛,爲什麽青峰俠沒來馬宣傳

之間也放話很多❤
希望他都能實現❤
雖然傑倫很忙很忙,我還是相信=(❤
臭達摩!


給大家看看❤
丁錄了一小段舞臺效果❤
呵呵❤



下臺握手去了❤
=(
各種羡慕嫉妒恨!!!!


10年了❤
愛Kato10年了❤
當中播放小周10年經典記錄❤
看了很感動❤
心情姐起伏好大 哈哈❤
周杰伦超时代马来西亚巡回》次场演唱会
=========================
曲目:龙战骑士/跨时代/蛇舞(与Lara合唱)/爱在西元前/说好的幸福呢/嘻哈小姐/威廉古堡/你不爱我(袁咏琳)/画沙(与袁咏琳合唱)/想你就写信(浪花兄弟)/你是我的OK绷(浪花兄弟)/稻香/阳光宅男/龙卷风/青花瓷/免费教学录影带/时光机/心事无人知+爸我回来了/雨下一整晚 /月光(与Gary合唱)/简单爱/超人不会飞/以父之名/开不了口

安哥:给我一首个的时间/珊瑚海(与Lara合唱)/我不再怕(Lara)/七里香/双节棍
❤❤❤

後記:
好吧!
從現在開始每天存50仙❤
3年后我一定要在ROCK區!!❤
我也要握手❤
我也有螢光雙截棍❤
哈❤

我是幸運の=)❤



4 条评论:

时间 2011年3月8日 09:20 , Blogger 迷迭香 说...

要记得存钱咯 ~ =)

 
时间 2011年3月8日 10:18 , Blogger ~珊姑娘~ 说...

越看越后悔没去!超级羡慕你的!!!!
下次杰伦再来时,你可以陪我去看吗?>.<

 
时间 2011年3月8日 11:06 , Anonymous ys 说...

哎。其实姐是按奈住心里的激动啊~我也想看MR J的演唱会啊!555555555!!!!
看你最近活得那么开心,姐也很替你高兴!
要持续保持Happy mood啊!!!!❤

 
时间 2011年3月8日 21:33 , Blogger 丁丁 说...

米鐵箱-到時候工作了有錢自己買了=p

珊姑娘-下次要早點買!!!!
還沒開始售票我就買到票了=)
哈哈,陪你去看是我的榮幸❤
下次一起約去看!
我們一起尖叫!!!!!!
周傑倫!!!!!
哈哈

姐-姐也喜歡小周哦?呵呵
對呀,我生活的確很開心現在
也完成所有事情了,很有滿足感
得空上網找你聊聊=)
謝謝你一直在身邊支持我❤
愛你~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