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潘帅校园交流会~


-----潘帅果然帅分割线-----

8月6日那天,潘玮珀到了新纪元开了个“校园交流会”

因为颖颖涂所以就去了(迷潘帅简直像鬼酱~

不明白她也~在台湾看了还不够...回来马来西亚了还在追...

也是拉~要是周董来了..我也会不顾一切飞去的~(辣辣

颖颖涂也很厉害~知道潘帅要去新院

拉着我说:“你看你看,你陪我去看,然后又可以看到你的dear,

你看我几好虾~~”

是拉~是拉~实在太感谢了!!!=.='''



这位就是颖颖涂了~

偷偷告诉你们~她的发型从中学到现在发型还是一样也~强~科科

去到学校已经是大迟到了

还以为得坐到很后面了

还好前排的后援会还有点空位的~

也才有那么近距离看得超清楚潘帅~


也好彩潘帅也不是很大的迟到...半小时后就开始了

一开始就是劲歌热舞的~“双人舞”

觉得音响超好的

后来问静说原来是潘帅自己从台湾自惫的音响组还有dancer

难怪....还以为新院的音响是pro级的xD


这位MY FM的主持人表现还好

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wuhoooo~~

好近的距离哦~好深情地唱着歌~~


我觉得我感觉好像怪怪的

因为4周围都是后援会,然后主持人问的问题我都不懂

根本就是来混的麻~(不要打我

最后的跟潘玮珀大合照也跟着凑过去拍

拍完了才发现到好像只有后援会的在拍而已...

感觉囧很大~~~~~~~xDD

--------登登登登分隔线-------

很快的~唱完了3首歌曲~发现潘帅真的好亲切~也很可爱~

完全没有很大牌的意思

就举手发问潘帅问题的时候

有位大胆的歌迷超大胆的问潘帅:我可以抱你么?

当然~那位粉丝就扑过去了T.T

虽然说不是我的偶像...但是还是很妒嫉的说!!(不爽中

心理在想要是周董就好了

应该会超没形象不顾一切的抱着周董不放~(幻想中~~~

在等颖颖涂上台给潘帅握手当中~

(本来是签名会,但潘帅手受伤了)


有没有发现~

丁DE头发变卷了~科科~

是的~不久前买了个烫卷了

心情好的时候就烫1下咯~~(XIXI

丁卷卷的头发比较好看?/

还是直直的头发呢??


喀喀~终于轮到颖颖涂了~~(她应该超兴奋了~

紧张的哩~


丫~~很快的...

1个小时多的“校园交流会”就结束了~

潘帅~88咯~还会有机会见到你么?;P


我啊佬学校的礼堂~~*^^*(已经在幻想他毕业的样子了~0 ~

-----累累累分隔线-----

之后呢...就直接住啊佬的家了

一住就住了3天~爽死liao~;p

好久都没看见他了了(其实也才2个星期)>.<

果然是男生住的地方

整个就是很不习惯T.T

尤其是厕所.....哈哈(自己想象

佬仔带我去吃了很多好吃又便宜的东西

印象很深的是“7喜中西餐厅”

好好吃哦~又很便宜的~~(“好吃”也访问过的

kajang跟pj比感觉真的差很多的~

pj物价就比别人贵到要死!!

跟佬仔晚上腻在床上说了很多话....xixi

整天捏着我的肉叫我减肥T.T

身体不舒服~所以今天就回来了...

最近的天气很糟糕的!!身边很多朋友都生病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多多喝水~=^^=

-----又想佬仔分隔线------


标签: ,

1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8月8日 23:01 , Blogger Xing Tells You 说...

he's handsome rite?
miss ding ding fully recover d ma?

 
时间 2009年8月8日 23:20 , Blogger 丁丁 说...

xing~
ya ya~^^
alr recover le...thaxxxx

 
时间 2009年8月8日 23:20 , Blogger 丁丁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时间 2009年8月9日 00:11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哇, 还能跟偶像近距离哦!

 
时间 2009年8月9日 02:10 , Anonymous 匿名 说...

呵呵 那位主持人叫文康

 
时间 2009年8月9日 03:41 , Blogger Qoo 说...

我之前也是见过潘玮柏哦
是很帅一下 XD

你很漂亮
长卷发还真适合你 =)

 
时间 2009年8月9日 13:12 , Blogger 丁丁 说...

akira~
对鸭~赫赫
开心我了~~

匿名~
哦~对了
就是文康
一直想不起他的名字
哈哈xd

QOO~
哇~被大美女说我很漂亮
爽死我了~
谢谢啦~~~爱你得

 
时间 2009年8月9日 21:35 , Anonymous calvin821 说...

嗯。。
没有我的名字。。
我来了。。 我走了。。

潘帅?
跟硬硬说。。 我不认识他。。
哈哈哈哈~~

 
时间 2009年8月10日 22:57 ,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还真的没机会用眼睛看他的真人

 
时间 2009年8月11日 23:36 , Anonymous 小鳥 说...

我超後悔沒去的 ><

 
时间 2009年8月13日 17:56 , Blogger 迷迭香 说...

丁丁的头发有点大波浪也不错哦 ^_^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