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Semester 3 Term 2 ★



明天就正式开学了 我也Term2了也~ (づ ̄ ³ ̄)づ

感觉好不容易的 可能是刚转校的关系

自己觉得上个Term并没有很用心的

这次1定要好好的【加加油 】o(╥﹏╥)o

其实很紧张的 太久没回学校 (皮皮挫)

(第1天上课 偷偷穿点美美的 XD)

◢ ◣ ◥ ◤ ◢ ◣ ◥ ◤ ◢ ◣ ◥ ◤ ◢ ◣ ◥ ◤ ◢ ◣ ◥ ◤

刚目送阿佬开车走的 实在是舍不得 (ㄒoㄒ)

常常会在想要是我们同校就好了 那样就能天天腻在一起了(≧0≦)

我们已经2星期没见面了 (想扁中)

曾经告诉过他“要是3个星期内没见面 那么永远就不要见面的了”

(⊙▂⊙ ) 瓦卡卡 应该不过分吧 (又不是住老远的)

昨天在楼下等啊佬 看见他的时候实在是吓死我

整个人为了FINAL搞成难民的样子 xD

(好心你啦 头发去剪1下拉)⊙﹏⊙ 

还要我帮你剪指甲 挖耳朵

没办法~ 谁叫我还是有点小善良的说 (∩_∩)

半夜的时候 小俩口偷偷跑到Mc Donal吃晚餐 (被老妈知道还不死——)

然后游车河去了.........................................

好啦 好啦 我承认是感觉有点回到中学拍拖的时候啦 (≧0≦)

游游游到TOC去..........阿佬本来要读的

其实还是不是很喜欢PJ这1带的 都是工业区 (闷)

是觉得我们应该会很快暴毙死掉吧

今天就只是吃1餐 (醒来已经下午了)

又3,4点才睡...............(-'๏_๏'-)

◢ ◣ ◥ ◤◢ ◣ ◥ ◤◢ ◣ ◥ ◤◢ ◣ ◥ ◤◢ ◣ ◥ ◤

果然.................................

放假就是杀手!!!!

害我肥死了!!!

原来坐着感觉不到肚子的存在的

现在.........................它跑出来了 凸(╥﹏╥)

◢ ◣ ◥ ◤◢ ◣ ◥ ◤◢ ◣ ◥ ◤◢ ◣ ◥ ◤◢ ◣ ◥ ◤◢ ◣ ◥ ◤

PS:明天9点的课 醒得来么???



标签: ,

5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7月6日 23:37 , Blogger Kace 说...

ALL THE BEST FOR YOUR NEW SEM!
LOVES FROM YOUR COUSIN IN SPORE :D

 
时间 2009年7月6日 23:48 , Anonymous calvin821 说...

那我就帮你告诉你老妈~
哈哈哈~
还有阿~
你的肚子不是本来就这样的吗?
不要假假怪在放假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09年7月8日 11:35 , Blogger 小虫 说...

哈哈哈~新学期就又要开始冲刺了!哈哈

只是 TOC 那里是工业区吧了啦! -.-"

 
时间 2009年7月9日 19:20 , Blogger ~珊姑娘~ 说...

对!我了解!假期真的是害死了的XD

 
时间 2009年7月10日 01:08 , Anonymous 小鳥 说...

"要是3个星期内没见面 那么永远就不要见面的了"
如果這樣,我早就跟蘇勇志分手了=口=

BTW,新學期新希望
加油呦^___^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