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PC FAIR-SUNDAY liao


---------------很勇敢呦分隔线----------

其实很气有位朋友的

星期6约他去pc fairs,结果他说生病

怎么知道星期天约他去midvelly,他竟然跟我说他要跟室友去pc fairs

很明显!!根本就不想我约麻 (气到!!

算了,就自己一个人去的

很佩服自己的其实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可以自己去shopping什么的

应该是要帮哥哥买东西才有的勇气

不然这么热的天气,很懒得出门的


哇~真的是赏心悦目丫~~

果然要美女才吸引人的;)

就在拍照的同时旁边的某某男突然说(当然跟他朋友说

某某男:都不懂她们是卖anti virus还是在卖“淫”

奇怪了???人家被你看还要被你讲!!

也不看看自己女朋友长什么样子!!

是为那些show girl感到很不公平的

这也是人家的工作麻

这世界上奇怪的人还真多勒!!(气到........

瞪死他然后赶快走掉的咯(几怕他追来;)

人是多到我快吐了!!!

其实会去pc fair很大的原因是想看看5,6年不见的朋友

她也是那里的show girl~

但是.....找超久都没有她的勒....

还为了她走多1次!!!(被铀子知道他一定骂我多余=.=

结果还是找不到.....才打消念头....


红圈圈的就是QOO啦~

QOO真的很漂亮也~整个人是小只的咯

但是没有勇气走上前跟她合照的T.T

走了2圈...我真的快累死了....

人太多我根本没有心情去仔细看看的

唯有I phone吸引我....好像写着RM1290罢了也

不是很清楚...好像要跟MAXIS签配套的样子

------------羡慕SHOW GIRL身材好好分隔线------------

好啦~该是帮哥哥买东西的时候了

哥哥叫我去TOPSHOP帮他看看草帽的

我选中的这个是TOPSHOP里面唯一象草帽的东西了

怎么知道............哥哥说不是这样子的.......

听了嘴巴要掉下来了

害我花了那么多钱买了....T.T

(怎么觉得今天好像白工作的感觉)

而且我好像买到女生装的

唉~算了拉~~~(去,去去

--------------其实好像也很气质分隔线------------




虽然说是累到半死了

但是呢....女生呢...只要说拍照

就算是死了也还是会爬起来(什么怪形容词麻==

好啦~今天出去有擦点眼线拉~

这个眼线呢~我真的大推荐也~GOOD~~

完全不会晕染哦~(我之前有介绍了)

有没有发现我涂了眼线跟没涂差好多哦~;P

(看上篇巴T.T整个大素颜)


------------今天是贤妻良母分隔线---------------

晚餐呢...是搬来3个以来自己煮的真正的1餐:0

因为要减肥 所以晚餐都很少吃 都吃些水果

就很象很久没吃妈妈的味道了

今天难得~真的很难得~

煮出来味道跟我妈妈的味道1样也~

耶~老妈我可以嫁人了~/(^^)/

好彩上桌之前有试下味道的

不然还真的不够咸(原来要放那么多?


*很简单的1餐~*


标签:

11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8月2日 23:19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简单的一餐也是很不错呢!

 
时间 2009年8月3日 10:13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应该跑去拍张照的
难得可以遇到认识的博友~~呵呵
下次煮给阿哥吃哦

 
时间 2009年8月3日 10:24 , Anonymous calvin821 说...

吓倒我。。
我以为你穿护士衣。。

没错。。
的确像卖淫。。
哈哈哈~~~

 
时间 2009年8月3日 10:44 , Blogger 迷迭香 说...

你也很漂亮啊...
有花那张好好看 ^_^

 
时间 2009年8月3日 21:44 , Blogger Xing Tells You 说...

good to see you smiling again!!!

 
时间 2009年8月4日 00:48 , Blogger Qoo 说...

呵呵
原来你也有看到我啊
怎么不上来跟我合照呢?
我看起来很凶啊?呵呵呵~

我不会很小只啊
我整个人就很高大也
LOL
还是谢谢你的称赞

TOPSHOP的东西都很美
我很爱,可是也好贵哦 ==

那些护士的SHOWGIRL
其实也的确是太骚了点
有点promote不到产品的感觉
他们booth的老板有点过分
用这种烂招。有点心疼那些showgirl
在FORUM上面被人家用咸色的话语来‘称赞’

 
时间 2009年8月4日 20:47 , Blogger DJ miko 说...

真羡慕你,有的去pc fair~~
我想去都没的去><

 
时间 2009年8月5日 15:49 , Blogger 小虫 说...

LOL!!!
早知道就叫你去啦!!
可是我们怎么没撞到的 -.-

 
时间 2009年8月6日 17:03 , Blogger Unknown 说...

到处都是QOO的美照涅。

当时我也有去pcfair,不过没看到她耶

 
时间 2009年8月6日 19:11 , Blogger ~珊姑娘~ 说...

你也是个小只的美女啊,为什么不敢上前去拍照!!!嗨哟>.<
但是给我也不敢,因为她很瘦,会显得我超级大只!!哈哈哈!!!

 
时间 2009年8月8日 21:02 , Blogger winterbaby 说...

pc fair好多人哦~~我从来没去过。。。怕去人多的地方。。。。人挤人。。。那草帽好好看哦~~很有feel~~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