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他''结婚了''

已经凌晨1:08分了

当然这对平时的我来说还是算早了 (平时3点多才睡觉)

但告诉自己 已经开学了

得改改作息时间 (每早8点起来都想死!!)

告诉自己1点就得滚上床睡觉了

偏偏这时候就有FEEL做功课 >.,<

————————————————你看不到我是分隔线——————————

那天,听妈麻说吕XX要结婚了

听了第1个反应当然吓了1跳,接着问:"怀孕了?"

果然没错~ 说是已经怀孕2个月了

打算8月举行婚礼的.....

就突然回想以前我跟吕XX的回忆

哈哈...吕XX是我的青梅竹马啦~ (其实很帅1下)

因为双方家长都互相认识

所以我跟他从小小的时候就认识了

以前我们常常到他家附近河边钓鱼
到他家的草地钓蚂蚁 (我还记得怎样钓也~要我教你么?!xD)
他踏脚踏车来我家找我
也常到他家去过夜 (我爸妈跟他爸妈上云顶去了 >.<赌鬼)
在他家反复看LION KING (印象超深刻...AKUNAMADADA...)
偷采别人家的红毛丹
1起打“GOLI"


由于我家儿子都是男的 只有我是女生

所以难免从小就很“男人刚”的 (其实现在还是有点)xD

不知道是小4还是小5的

我们补习在1块儿 (讨厌的马来文...)

那时候,全班好像就我们2人功课最差了

常常不做功课 到补习班才动手 >.< ( 现在的我哪里敢丫)

成绩单发出,老师说不及格的要打到及格为止

每次都是他比我多下 (我们还比赛多少下>.<)

老师每次见到我们都很头疼的,到现在还记得老师的表情~喀喀

老师见我们打也打不怕 成天只会玩跟讲话就说了

:“你们2人那么好,快点结婚去啦”=.='''

他爸爸也很好人 载我上下补习的

又加上他外婆家就在我家后面罢了

(想想我家乡还真小哩~)

更是要好得不得了~

就1直到好像是小6的时候

有天,他一如往常来我家玩

刚好我要上厕所去了厕所,他当时也不知道怎么的

应该是要作弄我,在我家厕所窗外面一直KACAU我

又不知道怎么的弄到窗口破了

我也被割伤了....哭着好像去了医院的

以后我很生他的气 就不再见面了

其实当时他跟我说对不起我就会原谅他了

可是至今他都没有说...

后来的我们上了中学了

他也去了KL念书了

而我也去麻坡读书去了....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是分隔线-------------------

就1直在现在我们都没有联络了

虽然说双方父母亲都还是很好

但可能是当时的疙瘩吧...使得我们就这样子了

其实有想要不要跟爸爸妈妈1起去他的婚礼喝喜酒向他祝福的

可是我应该会不敢巴~你们觉得呢??

其实很希望我们能当回朋友的....

这应该需要很大的勇气~~~

----------------------真的看不到我分割线---------------

P/S:槽了~已经快2点了 @@


标签:

10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7月16日 10:36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现在的年轻人啊, 这么快就结婚了...

 
时间 2009年7月16日 12:19 , Blogger 迷迭香 说...

有没有庆幸你不是他的女朋友?

 
时间 2009年7月16日 14:22 , Blogger 丁丁 说...

AKIRA~
是咯
尤其在我家乡很流行xD

米铁箱~
是呀~好彩哩
不然的话就...............哈哈

 
时间 2009年7月16日 15:14 , Blogger Mitch Tay 说...

突然觉得鼻子酸了一下。。听着张智成的【暗恋】,想着你的故事,原来这画面很感人
像小时候,总做一些其妙的举动,想想,如果那时候他对你的作弄,职位为了讨好你让你注意他,然后你没受伤,保持联络。。
到现在。。或许,在一起的,就是这位青梅竹马的帅哥了~
事实真的多变哦,命运总是爱作弄人~
很甜蜜的走在一起,直到永远~
但是。。既然他结婚了,你也好好自己过自己的生活吧~
不认识他,只好在你的部落格送上这份遥远的结婚祝福~

 
时间 2009年7月16日 15:14 , Blogger Mitch Tay 说...

写得好长~你不会介意吧?嘻嘻~

 
时间 2009年7月16日 15:22 , Blogger 小虫 说...

哇~酱小的意外叻!生气人到酱久哦!
mm...觉得去看看也好啊~!

可是搞到人家怀孕了哦 -.-

 
时间 2009年7月16日 23:37 , Anonymous calvin821 说...

要死。。
给柚子看到。。
会发生什么事? 哈哈
快给遮口费。。

我觉得你可以顺其自然拉。。
毕竟是小时候的事。。
至少他脚你怎样钓蚂蚁也。。 我都不会。。
==

 
时间 2009年7月19日 22:31 , Blogger 丁丁 说...

KIMICHII~
才不会介意的勒~
超感动你留言那么长的
谢谢你呀~~~
真的
哈哈...很多事情都很难说的
现在我都有男友了
对他没有感觉啦.>.<

虫仔~
哈哈
看我时间可不可以去的咯
其实没有生气了
只是不知道很尴尬

CALVIN~
==
我觉得是我表达错误还是什么
我都没有对他有感觉拉
只是突然想到小时候的事情!!
你吵屁拉!!!

 
时间 2009年7月20日 05:27 , Blogger 幸福王子 说...

这样的情况真的很令人怀念小时候的回忆咧~

突然间也很怀念我一些小小时候的朋友!~

 
时间 2009年7月20日 12:31 , Anonymous 小鳥 说...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想去喔。
畢竟是兒時玩伴,這些回憶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喲。

CHEERS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