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狗屎

很不喜欢放假 你是知道的

胡思乱想快把我脑袋瓜儿轰炸

昨晚被惊醒已经不是1天2天的代志了

不想回PJ 也不想待在家

一想到得面对房东就真的很想死

是的....承认自己住得很不开心

也承认自己真的很挑

拜托...真的很不愿意一次又一次地配合人家

谁受得了了...你说说

不知想干啥

空闲让我整个很blue

还是喜欢让功课压着的感觉

想当呆在家里无所事事的“少奶奶”的愿望

我必要了T.T

实在很佩服自己可以有很多很多的“假设”

(哦~天儿....必要再想了

网速很慢 火滚滚想杀人

facebook上传不了照照...谁受得了?

玩不到restaurant city, fish a fish,farm ville....谁受得了?

up不到level...输了林饼干....谁受得了?

PS:告诉你哦....亲爱的...我的耐性已经到顶了;p
小心点....(天蝎本色




6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9月29日 18:29 , Anonymous 小文 说...

哇~
終于看到
傳說中丁丁的秘密部落格了!!
哦耶~!!
太棒了

結果進來看看
也沒什么特別的啦
全部都關于你男人的(囧)

拜托你啦
做做你自己吧

放心
我已經把這個網站加入最愛了
以后會常來光顧(客套話
就這樣啦
一直趕我留言是怎樣
(很久沒打架了哄

還有
放假不要做懶豬啦
起來做做家務還是運動下啦
啊不然身上的肥肉會越堆越多的啊
“胖丁”


閃囖~掰

發布前來complain(新加坡人
選擇身份的點是。。。
啊我不能做自己哄
這什么部落格啊
煩死了
blek~

 
时间 2009年9月29日 18:39 , Blogger 丁丁 说...

大肥文~
哇~
是长的咯
有啦~有感动到啦~

喂!
我哪有一直说到他啦
(=。=我是个矜持的小女孩

哈~
告诉你
托你的福
我这个放假不是吃就是睡
现在整个就是xx样
你知道的
靠腰!!!

 
时间 2009年9月29日 19:51 , Blogger ~珊姑娘~ 说...

“人家”还以为有狗屎看!!!!=p

丁妹啊!cool down。。。。但,我也是天蝎,了解天蝎这种脾气,顶不顺就骂出来,会舒服多的 ^^

 
时间 2009年9月30日 07:10 , Blogger Calvin 说...

哈哈哈~
放心啦。。 餅干在中國開不到facebook
你就偶爾一次半次。。 開一下。。 還是會贏他的。。

丁丁覺得無聊。。 來臺灣找我們拉~ 呵呵~
如果丁丁來。。 一定會抽空出來找你的~

在這里告訴丁丁哦~
達摩的春天要來了~~~
(春天花會開) 陶醉中~~

 
时间 2009年9月30日 14:45 , Blogger 小虫 说...

觉得你再呆下去会搞出人命了~ ><"
酱闲咩~~!

搬家啦!

 
时间 2009年10月1日 14:21 , Blogger 迷迭香 说...

网速的事....是房东的事? @_@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