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 HONEY...honey star︷╅╊✿


我喜欢有雨伞的图案

眼尖的朋友就会发现






---------------------

那天跟杜,Nick,大嫂聊天

说着说着聊到了感情的事情(总是会聊到

大嫂说了一句我很担心的话

“会重复交往的男生,不能交”

起先我还听不太明白

之后才明白是

被同个男生分手了又在一起又分手很多次

就叫“重复交往”

为什么不能交呢?

因为重复了同样的事情很多次

男生往往不会很珍惜女生

整个就是刺进我心坎里儿去

为什么呢?

我就是这个例子

这一句话真是在脑海里重复了几百次了

心里很稳定但是还是慌张了点

现在佬仔对我真的很好

不想过去,勇往直前~;p

也许一直不肯放弃

应该是佬仔就是我最佳的Mr.Right~

❤`不抽烟
❤`不喝酒
❤`不club
❤`责任感
❤`38无厘头
❤`帅哥一枚(≧0≦) (重点巴~
❤`顾家好男人
❤`运动型

(好啦~脾气有时候不好啦~头疯头疯将

(讲酱多其实还是担心的o(╥﹏╥)o

其实现在的我对“得” “失”看得很轻

人嘛...总会长大的...

--------------------

因为最近赶功课赶得有点心理很不平衡

刚刚又对佬仔发脾气!!

应该发脾气的是

为了功课心情真的很不好的时候

想要他的安慰

可他都说是我做得不够好,不够用心

阿!!!找吵架就是了

气呼呼盖了电话睡觉去...

醒来了真的什么都忘记了(真好养==

要不是得回想写文章

我还真的忘记刚才吵架什么了@@

我知道我真的很雷人~(*-`ω´- )人

-----------------

有个超欠便的lecturer--Mr.Txx

( 说出来不好吧~它好像有在很多学院教

它真的个人偏见太阴重了

不管我们转校生做得再怎么努力

真的还不如其他同学的一粒屎

注意他很久了

在改我们的ASS时对我们(转校生)就会多对几眼

一定要挑毛病出来就对了

在改其他同学就一眼扫过而已

对4个转校生(加我...

真的是严到喘不出去

Max跟Bella也说以前在Lim Kok Wing也没觉得那么压力

Segi的Cindy也说

我是觉得lecturer要求高是对我们好的

可能他们都是大学校转来

以前他们都是100多个人一起上课

现在班上只有10几个人

lecturer的注意力就更强了

这样的压力虽然很喘...

但我知道我不会也不能放弃的

回想当初好不容易得到转校的机会

我要加油~~

丁仔~~\(•ิ_•ิ\) (/•ิ_•ิ)/

-----------




标签: ,

13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9月5日 23:20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反复无常的男生不要也罢咯...

 
时间 2009年9月5日 23:22 , Blogger 丁丁 说...

真的??

 
时间 2009年9月5日 23:28 , Blogger Xing Tells You 说...

now de girls dont always care about love love love oh~
miss ding ding, study and work is more important...tv every time also got show de..

 
时间 2009年9月5日 23:33 , Blogger 丁丁 说...

MR XING XING~
YA~I NOE ABOUT IT....
STUDY HARD MORE IMPORTANT 1ST!!!

 
时间 2009年9月6日 00:26 , Anonymous Shirleen 说...

大便是好人
加油:>

 
时间 2009年9月6日 00:52 , Blogger 丁丁 说...

恩恩~
我知道~~ (羞*

 
时间 2009年9月8日 13:19 , Blogger Calvin 说...

沒問題的拉..
相信你的眼光..
相信你的大便..
有達摩保佑.. 沒問題的!!

 
时间 2009年9月9日 11:09 , Blogger 小虫 说...

对!反复无常的男生一脚踢掉!
(两次应该 ok 吧~哈哈哈 XD)

最近的你好像真的很压力喔~~~ XD
怎么那个教师就是那么针对转校生的?!~有问题哦~

 
时间 2009年9月9日 14:24 , Blogger CynDi 说...

相信自己吧~
生活加油~ ^^

 
时间 2009年9月9日 17:28 , Blogger 迷迭香 说...

气消了就好!
要珍惜他啦...^_^

 
时间 2009年9月9日 19:02 , Blogger Siao麻雀 说...

=)

 
时间 2009年9月12日 03:01 , Anonymous 匿名 说...

加油~
心裡的答案...
只有你自己知道~^^

~YinG~

 
时间 2009年9月14日 19:08 , Anonymous ws 说...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