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真的很奇怪?⊙﹏⊙

阿!!!!真受够了每次走路去上课的经过

那些猪哥啊猫阿狗的眼神

它们还有的时候会卷起它们的猪嘴巴“哔”你1声(有些进化版的会长点

真的很想把它们撕成稀巴烂的

那些动物很多都是马来猪&马来猫的阿

有谁谁谁谁可以帮忙消灭nek?? 凸(⊙▂⊙ )


▧ ▨ ▣ ▤ ▥ ▧ ▨ ▣ ▤ ▥ ▧ ▨ ▣ ▤ ▥

觉得自己好像很奇怪了 (倾向自闭自闭自闭...o(╥﹏╥)o

怎么说呢...

拿MSN来说好了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整天都只会appear offline

有些人会说:真的很奇怪,上线就上线麻,干么要假假上线,怕别人知道?

对!!!就是怕别人知道.....

只是会想要找别人 不会想别人也会找我

最近好像更严重了 连上线一下下都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然后赶快转换appear offline了(果然很严重==

不知道也~就是不想有个“投射点”在我身上 (怪咖

还有就是以前常会去楼下的某间小店吃东东

现在已经有种说不出恶心的感觉不想去了

不是食物恶心 而是.....老板好像有点油油的感觉

以前刚去他店里,觉得价钱ok食物也ok应该会常来我想

渐渐的...聊也聊开了....老板好像很好人说现在的学生很辛苦什么的

说我一个人来到了外地...要小心...

也一直问我从哪里来??读什么学校?? (这是令我讨厌的大忌

我知道这些没什么 但是很不喜欢跟不是很熟的人聊这么多 (我跟你很熟么?

再来有时候会拿着电脑到他店上网 (之前家还没有得上网...

老板就会聊上什么网丫.....哇...好厉害哦...说了一大堆..>.<

心里已经很不耐烦:上网就上网拉...我来这里只是想静静吃饭..少烦我

没想到老板这样...员工也这样...(*-`ω´- )

拼命在身边看你上什么....(大大大忌-隐私权 ....

从那次起......ok...byebye....

更死的是....那间店每次上课都会经过....

讨厌死老板的眼神了....一脸“怎么那么久了也不来了” ==

连打招呼都懒得打...( 每次经过都很压力...甚至是绕路

加上老板的脸真的很“油条”!!!






⊙︿⊙ 这样子的我会很奇怪么???



再来就是....

前几个星期...因为家里有事请所以每个星期都回家乡去了

这也让我觉得很讨厌... 久久一次回家是好的...

要我每个星期回家真的很烦 回家是好啦....

但是有时候是搭巴士回家 想到要去跟那么多马来人挤或等那些司机等等等的...

浪费很多时间....真的很不愿意...

而且...功课又很多...就算回到家乡了也没心情动手

所以拜托老妈不要再一直打电话叫我回家了

我想回家的时候就会回

不要逼我...我会觉得很恶心!!!







这样子的我还是会很奇怪么???



还有.... 喜欢我但我不喜欢的男生我也会很反感

是超级明显的那种....(好像还很伤他sia...

只要有那个人在场我就会很不舒服...

也不会跟那个人说话 不管他做得再好再好...还是一句话...走开!!

我不会像有些人会装没事....继续跟那个人打打闹闹 让对方觉得自己好像很有希望...

有些还会利用暗恋自己的人做点事情

抱歉!!我做不到...

很奇怪的...只要是那个喜欢我的人不再喜欢我了 我又可以跟他像平常朋友玩闹了

(但是通常......这些人都会又喜欢上你... o(╥﹏╥)o


我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这样子的我真的有那么奇怪么???


最后.... (真的是最后了...我也想不到还有什么了...ヽ(∀<●)

其实我跟我哥哥之间 我都会保持距离感的

也许跟小时候有关系吧.... 小时候都常常一起打架就有的...

我想称呼也是有关系的


在家里...都是直接叫名字...(当然除了老爸老妈

什么哥哥,2哥的...少来这套

虽然有时候看见别人可以跟自己的哥哥抱抱或牵手什么的 有小小羡慕的~

但是我还是做不到....好恶心哦....少在那边.....

我也没坐过哥哥们的摩多车...(这会有点亲密动作..哈哈

摩多车我只坐过我爱人跟我老爸跟我老弟的而已...(≧0≦)

你们一定会觉得奇怪...怎么弟弟就可以

赫赫~跟弟弟的关系从小就建立起来了 那种感觉无人能比...

我还可以跟弟弟说俏俏话

例如:我爱你~我要嫁给你~ (当然只是开玩笑拉==

我喜欢弟弟~但是他现在有点不乖了....叫他买珍珠奶茶给我他不要了==

当然...除了我男人之外

跟男性朋友也会保持一定的距离....

像那些去club的让别人抱什么的...我真的不行...

你可以说我OBI....谢谢你




我.......真的很奇怪哦???




标签: ,

6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8月11日 21:23 , Blogger Qoo 说...

其他的都不奇怪
就你不想回家比较奇怪了
呵呵呵

你第一点说的
我也是跟你一样!!
我超级讨厌这些马来人印度人的
吹口哨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一巴给他们!!

 
时间 2009年8月11日 23:34 , Anonymous 小鳥 说...

還真的有點怪(逃~

 
时间 2009年8月12日 10:08 , Blogger 小虫 说...

mmmm......怪胎 XD

是喔~你读书那里的确是会很多那些动物的哦!
我自己也很不喜欢去那里,感觉很杂。还是小心好啦~!

是喔~我也很少(简直没有咯)看到你 On 的哦~

但其实也没什么啦!是女生的戒心啦!

 
时间 2009年8月13日 17:54 , Blogger 迷迭香 说...

那家店的老板才奇怪啦!!
不是很熟问酱多干嘛
很恐怖的咯...>.<"


除了姓马的
对面海姓印地也很讨人厌啊!!

 
时间 2009年8月14日 13:17 , Blogger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呵呵
保持一些距离是好事拉

 
时间 2009年8月15日 10:18 , Anonymous calvin821 说...

你有严重的种猪歧视!!
我也是。。 哈哈~~

明年等你来台湾哦。。
待你去你最爱的“便所"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