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解放日-逛街街...好么?xi


-----话说解放的第一日分割线-----

有听过有人9:30就起身逛街街的么

我就是XD

没有啦~是去学校交ass的其实

听说陪3位懒迪迪的同学去新院找Ms.Ting

(嚇~被我们发现老师你也在新院教书啦XD)

去新院我乐的哩~*__*(还有谁谁我可以陪你去~

首先我们假装是新院生想蒙骗过去

“kenapa kamu ni muka sangat baru??”

哈~糗弊了~乖乖承认吧~xD

陆续找车位...啊...full jor...

那里有个位子....@___@是有个叫“院长”先生的位子来的

逊弊了~~~xDD

每次久久看一次佬仔心里都会很感动的其实

又是很疲倦的身躯

佬仔我会心特儿的你知道么?XD

Miss u...T.T

有要找叫小鸟的苯苯小姐
小鸟猜猜看这里是哪里;p

打给她没人接>.<

-----新院之旅完毕分割线-----


每次赶完final第一件事情是干啥??

上美容院~BINGO~~/^^/

赶快修补下可怕的烂脸!!

但是今天丁没做脸的 T.T

谁叫已经客满了....下次吧~




很有ful其实~~


SPA~~我也拿了配套~~

下次我也要脱衣来鸳鸯浴啦~(羞*



好闷呀~~等有一位B小姐T.T


哈~很好喝的菊花+红枣+不懂的茶

给他狠狠喝了3壶~XD(不好意素~



漂亮姐姐~我还要~XD


真的好无聊哦~自己到处乱翻乱逛

发现很好玩的地方-梳洗台

也发现了Miss Dior Cherric小姐


给她乱喷一番再吃掉你!!*@@*

很不香咯其实~=3=



可以再无聊一点!!!



下次没有booking就不要上美容院知道么!!!

----Sunway Pyramid分割线----

来到了有个叫“The Street Cafe”

Korean Street Food来着


看了那么多韩剧

有幻想自己也在路边摊叫东西来吃~


偶们~*___*


这是我滴Raboki Set RM16.90

是便宜的...

有泡菜+Koren BBQ Chicken+辣炒年糕面面

是饱死的...是好吃的...是辣死的...XD


Max滴Ramen Mushroom RM9.90

中秋节快到噜~

买了中秋月饼给爸爸妈妈(1人1粒必要抢!

也偷偷给自己买了........

我爱的J.CO donut~

i love J.CO.....XDDD


标签:

9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9月19日 09:35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我也是很爱J.CO哦! 好好吃!

 
时间 2009年9月19日 12:23 , Blogger Xing Tells You 说...

miss ding ding so enjoy wor~
no buy clothes at Asian Avenue?

 
时间 2009年9月19日 15:00 ,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haha
我好喜欢喝茶
尤其是那种

 
时间 2009年9月20日 02:24 , Blogger Qoo 说...

我也是很喜欢那个dior的香水啊!!!!
可惜有点贵!!买不下
XD

 
时间 2009年9月22日 00:02 , Anonymous 匿名 说...

多少錢??
我也想去...
想而已:P
J.CO哪裡好吃=3=
我上次只是吃了三口...
回家就吐了...
好膩...
想你哦~^^

~YinG~

 
时间 2009年9月24日 14:48 , Blogger 迷迭香 说...

炒年糕就是要辣才好吃啊...^_^

 
时间 2009年9月25日 13:42 , Anonymous 小鳥 说...

排謝吖丁兒~
你打給我的那時候我在做豬豬 @__@
你知道的
考試是考死人滴累!
(話說我現在時差調不回來了欸 T__T)

瓦喔~
辣炒年糕看起來好好吃
我也要吃咩!!!

 
时间 2009年9月26日 17:44 , Blogger ~珊姑娘~ 说...

拿了spa配套喔?!下次分享喔!!!

 
时间 2009年9月29日 15:32 , Blogger 丁丁 说...

akira~
是呀~
我们都爱吃^^

mr xing xing~
hehe...a bit enjoy tat lah..;p

oms~
是的
会让人放轻松的哦~

QOO~
很贵哦??
多少钱的?
可是很臭勒哈哈

YING~
哈哈~
只会讲罢了啦
jco好吃呀
你不懂的啦
那你觉得什么的才好吃??==

米贴想~
是哦
我快辣死了T.T

鸟仔~
我知道你的事情了
怎么会的??
唉~要好啊好哦照顾自己的
加油~

珊姐姐~
会的
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