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我的假期作业'''

yea~finally~!!=)

holiday BYE BYE

悠哉闲哉 BYE BYE~~

来~复习一下~整个假期到底干些啥

有哦~

实现了吃海鲜的愿望=)

跟着爸爸妈妈到马六甲去找姑姑吃海鲜

这次来到了“肥李海鲜餐馆

抱歉没有照照~

当时实在忙着吃XDD

也看到了我的kiki

2岁的kiki已经上学了哦

越来越口齿伶俐的她

已经直接叫我名字了!!(kiki不乖哦~

根本就是老人精一个


kiki来到我的家


kiki:啊~元宝也


kiki:啊母(我妈妈)家很多很多的花勒~


kiki:啊滢(我的名!>.<)你看虾~

很可爱的在我妈妈的秘密花园

才知道kiki有手机了哦

HELLO KITTY的喔~

常常会打电话给我妈妈问我妈妈吃饱了么

呵呵~很古灵精怪对吧~

好笑的是

一直把“泥娃娃,泥娃娃,一个泥娃娃...”

唱成“你爸爸,你妈妈....”

好像在骂人家!!


-----接下来分割线-----

知道杜杜的男友也回来啦

我,肥哥,杜杜,杜杜男友一起去马六甲去唱k,看戏

(对!!又是马六甲...>.<这个假期去马六甲去到快呕了)

想不到杜杜男友真的很三八也~

才在一起2个多月是甜蜜的咯

看到他们这样,才发现佬仔跟我已经是老夫老妻了=.=

熟到西八烂烂了



buffet~恩恩~选择很少又麻麻地

唱了4个小时

很久没有喊歌了~XDDD

还有

我跟肥哥赢了杜仔老公的钱了

谢啦~魔力的钱赚回来了XD


----轮到了姐妹时间分割线02-10-09-----

出门之前~~

请问一下~小姐你的脸可以再肥一点T.T


对对对!!!是的

我们又来到了马六甲T.T(救命呀

在makota mall吃的火锅

味道也是还好~(嘴巴越来越挑>.<

吃不是重点

重点是终于有机会姐妹一起出来了

上一次聚会....很可怕

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

今天多加了fang的姐妹进来

她人是好的...

善良的人就是会被欺负(我都内疚起来XD

很开心我还有你们~muackk~



BOW BOW刚从澳洲旅行带回来给我的糖糖

去澳洲好像都会买这个的

好久没吃了~很想念

自从表姐澳洲毕业回来就没有吃了(哇!5年了@@



----甜蜜蜜分割线03-10-09----


在这里我要大大声跟肥哥说:谢谢

谢谢你陪我烫头发的~呵呵

表说到为了陪我特地这星期回家乡的

我会............害羞滴*^^*

留言厚...plz...不要整天只看不动手(没有留言知道死!

天儿啊!!!

不敢相信我能乖乖待在椅子上6个小时

好个joanne的>.<

骗我说只要4个小时!!

佬仔也在家等我6个多小时了T.T

害我必可以拍拖~~~

回到家已经很迟了

天晓得晚上还有表哥结婚的喜宴

陪佬仔去吃他喜欢吃的Tom Ya面粉糕

就赶快回家准备打理打理~

呵呵~还遇到咪咪的眼睛颜彩娴

从毕业到现在没见面的颜彩娴

娴~你还是老样子也~;P

终于化妆什么屁屁眼好了

不好意思让佬仔等太久的

坐佬仔的新车车~

好吧好吧~ 我承认我开车技术不到家

既然不敢让我开的!!(比你!!

(死乌龟也说我!!再比你!!!中指XDDD


朦胧的错美~

佬仔一直叫我换掉的衣服T.T

说什么前面露很大

才不依勒....(他还没看到更厉害的XD


表妹ling&我

(衣衣在新加坡买的~=)


表妹ling,新加坡回来的表妹peggy,丁仔

跟我同年龄的表姐juan~
(那天也是他跟他男友的注册日子
恭喜她找到了好男人)=)


这个一看就知道是表弟Mickey啦~

表哥zhong&表哥di

(我外婆家的人是多到吓死人~XD


老爸&老妈子(老妈子你肥料XD


我弟small hao~(死肥仔;P


登登

我2哥Dickson&他女友Chole

xixi~我知道我哥的发型很雷人!!

“猪哥亮的歌声秀”

大概只有他敢剪吧~=.=

真的不知道理发师的世界是怎样的!!


主角~表哥

表嫂新娘子果然很漂亮~


嘻嘻~

我哥的发型就是人们的焦点


换了第2套礼服~


我大哥zoey~

(很多人都是我们兄弟姐妹都不像


看表哥的表情~XIXI~

新娘子很漂亮吧~



完毕~

我知道我越写越没耐心了XDDD

是的...我就是这样~表见怪呀

看在我花了2小时在写这篇的份上原谅我

晚安-3:10am

爱你们的~

木有了~~~飘~

标签: ,

12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0月5日 18:49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哪里会露很多哦? 你穿到很好看呢!

 
时间 2009年10月5日 21:12 , Anonymous 匿名 说...

什么東東啊~
就記錄你放假的事情嘛
啊我是要留什么哦
我都沒參與。。。

你說要開車
啊你不知道你上次開車
從東甲塞到麻坡嗎?!
天啊
你還真有臉說要開你啊佬的新車哄


十月了也
聽說這月尾有重大事情哦
還像兩個人的。。。呵呵
到時有空在call你啦~
再見

我去看戲了
不要來吵我了哄(夠長了吧

 
时间 2009年10月5日 21:14 , Blogger Xing Tells You 说...

Kiki..2 year old already go to tadika oh? too early ba~ anyway, she's cute..and got hp d! hmp...

ur 2nd bro got artist look la~ kaka..

 
时间 2009年10月5日 21:23 , Blogger 丁丁 说...

akira~
是咯
他说胸部会被看到的@@

匿名先生~
啊曾赞我的话不会多说哦???
吝啬大师

啊我叫他借我开一下子是会怎样的
=3=
你们男人!!

10月31日感谢你记得
啊但是!!!
可以忘记那个人么
@-@吊我胃口!!!

好啦
不吵你了
啊慧慈bye bye~XD

mr xing xing~
en loh.....kiki was a smart one..
her hp number is her b'day number
cute rit???love her!!

en en~my 2nd brother is barber~…………^^

 
时间 2009年10月5日 22:59 ,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也要放假...
呵呵...
你就好lor~~~
我一直肥一直肥...都瘦不了...=3=
氣死我!!!'m'
現在一到時間不吃都不行...
都不知道要怎麼減...>3<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想你的說~^^

~YinG~

 
时间 2009年10月6日 12:59 , Blogger ~珊姑娘~ 说...

你的假期很丰富!!!!
没有错美!你真的越来越美了!漂亮!

 
时间 2009年10月6日 17:00 , Blogger CynDi 说...

很漂亮的说~

 
时间 2009年10月6日 20:43 , Anonymous 小鳥 说...

羡慕的列~我也要假期
最近忙死了
沒能好好逛街誰受得了 >.<

我說丁兒
你Q毛好好看~去燙卷唄去燙卷唄~

還有你在mahkota吃的那家
我兩年前跟你佬仔他們也去過 xD

 
时间 2009年10月7日 11:33 , Blogger 丁丁 说...

ying~
你肥也不会肥到哪里去的啦
哈哈
比我瘦就是瘦好不好==
整天说袭击肥了
恩恩~
台湾天灾很多
要小心点的哦
亲爱的~*^^*

珊姐姐~
会丰富咩??
我觉得还好啦
还是觉得很闷的
哈哈~真的么??(羞

cyidi~
什么东西很美的说??

小鸟儿~
恩恩
那间哦~我记得看照照你们去哪里的
已经2年了哦??好快哦
哈哈

Q毛真的好看哦??(爽

 
时间 2009年10月8日 06:36 , Blogger CynDi 说...

你~
还你的裙子啊~嘻嘻~

 
时间 2009年10月9日 07:10 , Blogger Calvin 说...

哇~
真的是有夠長的哦~
哈哈~
有人越來越胖了哦~
那你準備來臺灣的錢不是就。。 呵呵~

不過說真的啦。。
丁丁越來越會打扮了。。 越來越美了。。
呵呵~

對啊~
好像澳洲回來的。。 都會買這些糖。。

 
时间 2009年10月9日 17:16 , Blogger 迷迭香 说...

如果你肥...很多人可以去撞墙了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