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快餐快餐远离我吧!!!


又是新的sem4开始了

再多2个sem就毕业了哒

(2个sem听起来好像很快,其实还要1年的时间
恩恩''不知道是老天听见我美妙的声音还是什么的

这次上课时间都是早上11点钟

我可以........爬迟点点的床料~(咬我 呀

但是老天保佑我

这次要面对恶心到弊的Bahasa Malaysia

真该死的!!(就是不喜欢你

哦~我的天儿吖~天儿天儿T.T

才开始的第一个星期

连连接了几招ass(需要这么有效率么?

好像整个人假期空呆久了

一下子被老师这么一吓唬,整个措手不及

好像也是很久没回来了

什么都想要做的事情很多

爸比~偷偷告诉你

我...........我吃穷我了TwT

控制金钱的功力好像不见了(是很久没练的关系?

严重超支!!(吸气中




因为很久没享受快餐的感觉

星期2大摇大摆地闯入KXC

想说吃了油腻腻的食物来点运动

星期3跑去“康乐夜市”逛点小街(相信我用跑的~

...............

是有走那么长的一条路

累了难免会想犒赏自己的(心虚

好吧~不多...吃了咖哩鱼丸,asam laksa,绵密密冰淇淋=)

真的不多!!嘻嘻

不懂为什么又有东西被我拎回家(不是预算中T.T

咳咳咳咳....

又是很顺其自然啊

星期4飘飘~~~到sunway pyramid要了pizza

)×--×(

拼命为自己找借口的死胖丁



08-10晚上跟以前同学来个约会~ ♥唱k

1 utama-neway我来啦~~

但是在car park

突如其来的撞击吓坏老人我了

由于同学车子开太快&wrong way的情形下

one car come one car go,n then.....''BOOM BOOM''!!


同学如果你开再快那么一点点

撞的就是坐在前座的我了~!!(到时真的沙呦那娜了

保佑大家都没事了

同学同学以后开车开慢点的知道么??(怕怕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购买国产车

轻轻的一吻就....

朋友的生日k还是继续到场

被满满都是buffet引诱成不象话忘记了吓


不好意思~这只是4分之1的其中!!

这才是buffet嘛!!上次在马六甲吃的根本只是给小猫吃

吃饱饱了~要干么??

很久没看见的同学

玩得很疯了点

black eyes peas的“i gotta feeling”

我们真的是疯了

乱喊乱叫.........(相信我最大声XDD

♥ Tonight's the night
let's live it up
i got my money
let's spent it up
go out and smash it
like oh my god
jump off that sofa
let get get off
fill up my cup(drink)
Mozolotov(Lahyme)
look at her dacing(move it move it) ♥


Move Move Move it~~~~ ♥

patricia,ham,shy min,ley chong~

HAPPY BIRTHDAY~



.
(很多照照不在这~)分享到这




(是在偷情的意思么??XD)


寿星pat pat仔~

好久不见想死我你了

我想念你的适耕桩 ~

我们再去玩的~好不好


我们的bill~

吓死我的贵~!!




好吧


这个周末乖乖待在家里facebookfecebook

nek nek~

古得白~~~~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