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低调的华丽



-----堆积如山分割线------

报告大家~

俺滴文章能够留言了~嘻嘻

欢迎大家在文章里留言

这样就不用麻烦要跑到CHATBOX去留言了~

自从换了可爱背景后不能留言

搞得心情不是很好

索性换了个简简单单好了~

嘻嘻~


------感动滴分割线-----

上星期回又收到包裹啦~

是一位博友寄来的生日礼物哟~

她哟~是很神秘的一位

认识了她一年多了

还没看过她照片或什么

也很少述说自己的事情

述说感觉篇较多

文章也很简单但却能带出感觉的文笔

也跟我一样是杰伦迷~

因为这样才结交成为博友~=)

留言也总是简短的几句道出妙曲来

由于她很低调不想让人知道谁是谁

但相信有在blogger圈子里的博友

都知道她是谁的啦~(不需要我说XD

(她的几个特征大家都知道的)

老实说真的没想到能得到这份礼物~嘻

很可爱的卡卡~


看看~还有她爱的“蝴蝶”

恩恩~下次我会留意蝴蝶的东西再寄给你的哟~

(有你地址啦~XD)


还有这个~

ETUDE HOUSE眼线笔~

说是逛街的时候发现很适合丁

买给丁的小东西

很开心她怎么知道我蛮喜欢这牌子的~XD

谢谢你也~~~

真的....(你是知道的=))






-----台湾来的分割线-----

另外一位呢....

也是....

不能说的秘密

怎么最近大家都走低调路线XD

这位...

大家都认识

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位风云人物来的

就不要猜啦~不告诉你XD

这次回马托她带回来了“面膜”

是的~又是面膜

但是这次不是“我的美丽日记”啦

现在马来西亚到处都看得到了

导致对该品牌面膜产生排斥*____*

一向不喜欢很大众化的物品

最讨厌跟别人用一样物品了(耍什么狗屁XD

这次是现在台湾最夯......

“森田药桩”

强力推荐这牌子的物品

一向很爱游览台湾人气部落客或关于美发美容的我

最近都很常在她们的部落里看见都有在介绍滴

听说该品牌的其他美容产品效果都不错

想说试试看它家的面膜好了~~~嘻嘻




我都是用保湿的~~

效果用了再告诉大家啦~挖哈哈

价钱也比“我的美丽日记”便宜哟~

不好意思的是..

这位捧油竟然不要收我钱

嗳~害得我好尴尬滴>=<

还有网路上看见的包包也不跟我算

她说这些算礼物呗~

恩恩~好啦~谢谢你的也是真的...嘻嘻

最後附上關於森田藥妝的網址給大家


官方blog的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DrJouJou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人越长大的时候

当收到别人给的礼物

常常会是压力

因此

背上的人情也会越来越重了



7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1月17日 23:10 , Anonymous 匿名 说...

ding ding

 
时间 2009年11月17日 23:21 , Blogger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阿香果然是个好人呢!

 
时间 2009年11月18日 11:48 , Blogger 迷迭香 说...

收到就好...^_^

别想太多
有时侯就会有那个感觉嘛
看了觉得还蛮适合你的就买了
也幸好你肯给我地址啦
要不然我就碰壁了 XD

 
时间 2009年11月18日 12:51 , Blogger 小虫 说...

哈哈~~那个 icon 蝴蝶容易认了!Xd

 
时间 2009年11月18日 18:52 , Blogger ~珊姑娘~ 说...

一看你写就觉得是阿香了。嘻嘻。。。
我也是~杰伦迷啊XD

你好幸福喔!!!

 
时间 2009年11月20日 01:08 , Blogger 丁丁 说...

akira~恩恩~我就知道akira最厉害的~哈哈

迷迭香~
哈哈~不会啦
真的很谢谢你的~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的XD
谢谢谢谢谢谢~~~

虫~
哈哈~对咯
全blogger里面他最疯狂蝴蝶的XD

珊姐姐~
对咯~
我也以为这样才认识你的XD
哈哈
缘份的

 
时间 2009年11月21日 17:54 , Anonymous ys 说...

哈哈。我以前也有很聊得来的网友呢...
可是后来来了这里就没什么联系了呢...
我觉得在遥远的地方,一直有人关心着你..是很幸福的事呢...呵呵!
ps:日本的药妆产品真的挺不错的呢.推荐你juju cosmetics...呵呵...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