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不织布鸟鸟钱包~


当当当当~(自己配乐...

看看吧~几百年才会动手做的手作XD

嘻嘻...很爱做这些的其实

(想当年所以才会进美术学会)

做给鸟儿21岁的生日礼物~~XD


(知道我手工很粗的T.T)

来介绍介绍可爱的它~

本来想做个手机套子的

后来想想她跟她女人用一样的了(90%不会用我的吧>"<)

所以.....小钱包好了

(其实它的size还是能够把手机装进肚子里XD)

首先---
眼睛-鸟儿常常blur blur示人,所以眼睛都嘛这个样子
嘴巴-很爱唧唧喳喳,这大家都知道XD
再加上2个小腮红才显示出鸟儿的可爱~
肚肚里缩写的 “S ”字是Shirleen的S
也是身材苗条的意思
最后小翅膀是担心大家都不觉得它是鸟才加上的
T.T


有很可爱么??

(留言告诉我哦~XD)



打开的时候很像天线宝宝的其实XD

背景是那天鸟儿的FB....


是不是很衬你的呢~嘻嘻

表太感动的~XD


看看再送上那天去云顶时精心挑选的蝴蝶耳懐~

(自己也买了一对XD)

(装得进去哟~XD)









------后记分割线------

通常我只是会自己亲手做小东西给会欣赏我手工的人罢了

没错~如果可以的话

希望以后能花多点时候去研究多点可爱小玩意~XD

(也希望佬仔赚多点钱让我开这类的店 >"<)

宝贝硬硬呀~

你也要哦??

哈哈~好哇~帮我看看台湾这类书籍的

听说很便宜~~~

帮我买回来(不收钱的那种)XD

因为这里都很贵的T.T

都嘛在POPULAR看看了就心痒痒的放回去

好啦~你再看看你想要什么样子的

我再帮你做的哦~嘻嘻

(烦勒~还要特地去买橙色的布料)><''

明年的10月24日还很久啦......=p




标签:

3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1月17日 22:58 ,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去"博客來"看
看中了再告訴我~
夠時間讓你做的

不能當今年的裡物咩
又沒過很久:P

~YinG~

 
时间 2009年11月17日 23:21 , Blogger 丁丁 说...

啊哈哈~21岁的比较意义重大嘛~XD
再看看我心情吧XDDDD

 
时间 2009年11月18日 15:38 , Anonymous 鳥鳥兒 说...

王丁丁
俺整個就超感動滴 ((←感動涕零狀 >@<

真的很不好意思の~都沒能好好挑你禮物..><
還是希望你不會嫌棄啦...~\(≧▽≦)/~

歐也~那咱們以後就能一起帶蝴蝶耳環の意思了嗎? 兮兮~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