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DMAM TMD你去死!!!

“DMAM competition delay util 13 Nov”


单单这几个字把我惹毛得不像话

本来星期1现在改成了星期5才交上的作业

很好!!!(锥死

本来计划这星期回家乡也因为这个鸟东西留下来

很好呀!!

原来已经不爽你这个鸟比赛很久了

干死人的麻烦比赛规格多多

干死人的那么让人不明白怎样设计

干死人为什么规定每个人都要参加

我诅咒你!!!

诅咒你办完这比赛后公司马上倒闭

害我不能回家乡

害我不能出席弟弟今天的毕业典礼

你害我

第一名奖金才RM1500你去死

RM1500买得到“今天”么?



还有“那位”同学昨天知道了消息

也不通知是什么意思

(也不爽你很久了)

自私的死大屁股

法克U!!!!













很久没那么火滚了

托你的福~~~~~

DMAM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