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聊点别的''


最近很多事情都很懒得写了

自从换了这背景博友不能留言给我之后吧

你们是我的动力

少了就不想写了...咳咳

(在想怎么换回来的T.T)

----------

昨天上了整天的课快暴毙身亡了~!!

课后去了suway pyramid拿了小bamboo~

新一代的小bamboo都是酷酷的黑色~

(怎么没有我的小红色>.<)

有了它可以很轻松电脑上色咯(乐)

------

啊哈~是的...我们又吃韩国烧烤了

这间是另一间

“Chego Korea B.B.Q”



Set kimuchi soup + Chego rice cake


ppp chicken rice

这个石锅拌饭很好吃(推!)

半锅好像都是我吃的...嘻嘻


这些不用钱的小菜也很好吃

嘻嘻

我已经refresh了差不多5,6次了


碗曾跟我

志闭跟小鸭子(叫他小鸭子竟然还应我~)

-------

我真的很弱才发现

每次出去半天回来都要休息一天@@

(作业还没做)就跑去睡觉觉咯

睡觉觉之前跟佬仔聊了下

我们....都改了状况....嘻嘻

白车呀!!

我是“RICH PIG”(有钱人家的猪)

而他是“C2P”(死猪皮)

38的情趣~!!

啊哈哈....散会噜....白白....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