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星期5555555


不爱吃韩国餐的其实

前几天又跟同学去Taman Desa吃了韩国餐

还跟我打包票保证比上次的比较好吃

结果....也嘛还好的

胡龙我!!><

但是小菜好好吃的

也嘛免钱地再来再来一碟XD

ma-xi-so-you~~~~~ =)

(我好像只是来专吃小菜亏很大的感觉=.=)


这这这...烧烤牛牛我不吃

烧烤猪猪我也不吃

只吃烧烤鸡鸡...

而且只选吃鸡胸肉....>.<''

木办法...嘴巴就是很挑的

其实我去韩国或很多国家应该生存不了

牛牛羊羊猪猪先生....(走开啦~


好吃~好吃~

那韩式阉黄瓜好吃~~XD


看~吃完了主动叠叠乐~多乖

king of the 鸭子出现啦~


感觉跟新的一样~~~多乖呀我们

(老板有没有算便宜一点)XD


------还是开心分割线-------

已经凌晨3:30分了

还是龙马精神一条!!好汉一条!!(拍胸

啊明天没上课今天就精神一百

平时开工作业就一百只虫虫跑出来><(瞌睡虫啦

是怎样啦!!(瞪!!



------一百年的难得分割线------

看看明天要拿给鸟儿的生日礼物好像很单调一点

心痒痒屁股也痒痒

竟然会自己动手DIY追加送给她(别怀疑!!xD

经过上网搜搜的组织后

找不到想要的图样

看见一样很可爱的动物

靠自己的创意加模拟

花了刚刚我1个小时半的时间

创造出........

........

卖个关子先....

等下一篇再来分享“丁冬表”老师好了

同学们要乖的

(要给人家惊喜嘛XD)

这次的成果自己也还蛮满意的

虽然手工还是粗了点...嘻嘻(表嫌啦~=3=

自上次DIY是情人节的时候(好久哦~

也帮佬仔打造了“软趴趴熊熊”

你看你看

打着打着就想睡觉了=00=

呼呼呼~~

果然动手打字或干么会让人想睡



------烦人作业分割线------

最近的作业大家都约好了么?

一位,两位嘭嘭出来(想吓我!!><

原来final快来了(才知道呀

剩1个月的时间我赶得6科的作业完么

唉呀呀.....

顺顺gai啦~~~(顺啦














要死咯~4点了><

睡不着也要滚回床

白白各位

么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