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omeone to live with ding dong's_____۩๑ﺴ۩๑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full house de DAY'''

----心情很背分割线----

很云霄飞车的一天=(

每个星期4的packaging是我最不愿意的一堂课

LOGO被break off了不知几次

一次又一次....心灰灰也冷冷了

今天也还是被训了几句

不管怎么样那位"MS"就只会那张嘴脸

很压力....压力得第一次在班上掉了眼泪

不只是这样...下星期的BM presentation + exam也快晕了

亲爱的小马哥真的是我的死穴=‘(

还有还有MENU DESIGN....

bla bla bla很多烦的勒

剩下3个星期的时间

倒霉的还来...

原本重病的小笔电

今天它已经倒下了

很好~在我最需要您的时候离开我

为了你折腾了整个下午(手机没钱

还惹来一身灰

又是得让人帮忙的时候了

真的很不希望别人帮助的其实

但是有心而立不足一个人在外的小小女子

终究还是要人帮忙

又被麻烦的朋友真不好意思T.T

那位说“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的那位(懒得称呼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谢谢你....


啊~

算了算了....

想一想开心点吧吧

恩恩~昨天得知自己又得奖啦~

是miyuki的“有奖游戏”

点这里这里

这是自己第2次得到miyuki美女的奖赏啦~

还蛮幸运的说

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

谁知道~XD


------full house time分割线-------

FULL HOUSE FULL HOUSE~~

说了一年多啦

终于来到了~~~西西

位于牛车水的FULL HOUSE

这么可爱主题的餐厅相信大家都知道的=)

今天是因为庆祝朋友生日而来滴~




里头的摆设都是韩国风的哦~

这是外观~~不错的ful~~~


很爱看韩剧的我被吸引成无法自拔

对了对了~这就是我爱的室内设计

白色公主风~XD

以后我家一定要这个样子(如果可以的话啦~


再来是MENU~

刚开始还以为是杂志之类的书籍

怎么知....

里头也有许多可爱的插图跟漫画

感觉就是很新颖~


恩恩~这就是我点的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我很爱~

要我老实说么??

好吧~菜色不是想象中的好

只是还好~对这点还蛮失望的~

(空有外表的餐厅=()

但是还是可以来拍照的啦~风景很美~XD

饭后甜品~


好啦~吃饱了~上楼去看看吧~

楼梯间也有我喜欢的相框世界~~


这就是今天的寿星啦~

生日快乐呦~

也21咯~XD

甜蜜蜜的他收到砖石戒指整个很幸福的~


我也来~~


乱穿那里的衣服~(免钱XD


学啊玲坐在这里拍照一张~~~XD


整个很梦幻很温馨是不是~~~

(好想要~~~o.0)

最后跟熊熊来一张~


可爱BELLA也来~XD

5 条评论:

时间 2009年11月21日 17:56 , Anonymous ys 说...

full house不是在新加坡么?
下回我回去也要去呢!嘿嘿~

 
时间 2009年11月23日 16:12 ,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也想要去的說
真的不好吃哦??
電腦ok了嗎?

~YinG~

 
时间 2009年11月23日 16:12 ,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也想去的說...
真的不好吃哦??
你覺得會貴嗎?
電腦ok了嗎?


~YinG~

 
时间 2009年11月23日 23:05 , Blogger 丁丁 说...

YS~
不是的~在KL的
没来过可是试点~=)

YING~!
恩~不好吃的
只是美罢了
感觉很失望的
电脑好了~~
但是上不到网
=3= 犯死人!!!

 
时间 2009年11月30日 00:32 , Blogger Xing Tells You 说...

miss ding ding~~ your blog finally can leave comments le~ wakaka

yor...so many people went to Full House d...i wanna go ar!!! hmm..
me really outdated jor..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Powered by Blogger

订阅
博文 [Atom]